起亚全新中级车凯尊正式上市 售价22.9-28.8万
2010年08月19日 1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9日,作为起亚旗下一款全新中级车,Cadenza凯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上市的Cadenza凯尊只有2.4L排量,共推出4个车型,分别为旗舰版、尊贵版、精英版和商务版,并提供多达8种车身颜色,包括珍珠白、乌木黑、亮银、深樱红、金属银、金属棕、亮碳黑和碳黑,售价22.9-28.8万。

起亚全新中级车凯尊正式上市 售价22.9-28.8万

起亚凯尊车型及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10款 2.4L 商务版 22.9
2010款 2.4L 精英版 26.6
2010款 2.4L 尊贵版 27.7
2010款 2.4L 旗舰版 2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Cadenza凯尊开发共耗时5年时间,投入约2.9亿美元,是起亚公司寄予厚望的豪华车型。其原型是09年4月首尔国际车展上代表其未来旗舰车型的全新KND-5概念车。从概念到量产,凯尊保留了KND-5几乎所有的风格特征,修长的车身比例、凌厉动感的腰线、充满肌肉感的轮毂在凯尊身上完美融合。

起亚全新中级车凯尊正式上市 售价22.9-28.8万

起亚凯尊的车身尺寸为长4985mm、宽1850mm、高1475mm,轴距达到了2845mm。相比其他竞争车型,尺寸上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

起亚全新中级车凯尊正式上市 售价22.9-28.8万

起亚汽车海外营销本部总经理 芮秉台

内饰主打运动风格,并且科技感十足。弧形中控台上按键布局合理且配有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当然丰富的配置是最具竞争力的,比如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姿态综合记忆系统、分区全自动空调系统、3片式全景天窗、38-40度的方向盘加热、10方向电动坐椅、车道偏航提示等都会装载在凯尊上。

起亚全新中级车凯尊正式上市 售价22.9-28.8万

与会领导与起亚cadenza凯尊合影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凯尊车型将搭载Theta II 2.4升D-CVVT发动机,采用双CVVT、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32.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结构,同时配备了振幅感应式减震器(ASD)。

起亚全新中级车凯尊正式上市 售价22.9-28.8万

在主动安全方面,凯尊加大了前制动钳尺寸,配备防抱死制动(ABS)、制动力分配(EBD)、转弯制动控制(CBC)、制动辅助控制(BAS)、牵引力控制(TCS)、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后预警感应泊车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航提示系统;被动安全方面,高强度钢板打造的刚性车身和加固的侧面能够很好地吸收分散冲击力,并配备了8安全气囊和前排主动安全头枕。

相关专题:

起亚cadenza凯尊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起亚凯尊Cadenza今日上市 目前已全面接受预订

凯尊8月19日上市 预计售21.98万-26.98万

起亚Cadenza凯尊暂未到店 接受预定

起亚凯尊8月19日上市 四款同级别竞争对手导购

起亚凯尊8月19日上市

凯美瑞东方尊享版 累计高达4.7万元

起亚凯尊8月19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21.98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