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系纯血“烈马” 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2009年10月11日 08:4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系纯血“烈马” 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当新一代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0T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它的外表丝毫没有展现出太多“豪华运动版”的架势。至少从表面上看,新君威2.0T和之前推出的2.0、2.4升引擎车款没有什么不同。但是这款搭配2.0T引擎的新君威真的不简单,只有您真正的体验过了它才有可能了解到它的暴躁秉性。

如今的别克新君威是一匹欧系纯血“宝马”,因为与欧宝Insignia车型相同平台相同技术,如今又有了2.0T以及刚刚上市的1.6T引擎为其充当动力系统上重要的构成,可以说新君威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商务化的概念。2.0T引擎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比其他车款更大的17寸前后通风碟刹、全黑内饰处理等等的一切我将会在接下来的试驾报告中一一告诉您。

欧系纯血“烈马” 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这款2.0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单位汽缸工作容积功率达到81千瓦,这项数字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没有人能够超越。增压引擎在1700转开始便能够发挥引擎最大功率的90%,从2000转至4000转持续发挥最大350牛米的扭矩。

欧系纯血“烈马” 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新一代君威2.0T的车身自重达到了1650公斤,不过引擎在驱动整个车身的时候依然显得后劲十足推背感十分强烈。而配合带有手动模式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者按照自己的驾驶习惯控制升挡和降挡时机,如果您需要新君威2.0T持续爆发最大动力,最好让引擎的转速保持在3000到5000转。

欧系纯血“烈马” 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在车辆正常行驶状态下,新一代君威2.0T的电子油门相应滞后现象还是有一些明显,这对于急性子的驾驶者来说应该不太受欢迎(所以我要建议这部分驾驶者更多的去使用手动换挡模式,保持引擎的高转速)。当你踩下油门之后还要等上大约0.5秒,发动机的转速才会开始上升并伴随着降挡加速。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