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试驾沃尔沃XC60 集时尚与安全一体
2009年11月04日 0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试驾沃尔沃XC60 集时尚与安全一体

凤凰网汽车试驾 提起沃尔沃,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应该是安全。当然除了安全之外,最近沃尔沃倍受国人关注的还有一点,它极有可能成为中国公司旗下的品牌。10月28日,美国福特汽车对外发布了出售沃尔沃汽车的最新消息,而中国自主品牌代表吉利汽车已经成为沃尔沃汽车的最佳竞购者。而今天的主角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近期也是车市的一个热点,购买它的消费者需要提前两个月预定。下面我们就来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是否值得等待两个月。

凤凰试驾沃尔沃XC60 集时尚与安全一体

凤凰试驾沃尔沃XC60 集时尚与安全一体

凤凰试驾沃尔沃XC60 集时尚与安全一体

2002年推出的XC90[综述 图片 论坛]是沃尔沃进军SUV市场的开山之作,是与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抢夺全尺寸豪华SUV市场的车型。如今对手们陆续推出紧凑型豪华SUV,沃尔沃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个市场,于是推出了XC60,用意是与宝马X3、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争夺市场。

XC60在2008年初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随后在同年的北京车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其实,在推出量产版的XC60之前,沃尔沃还是推出过一款XC60的概念车。它一改沃尔沃往日的设计风格,以时尚、简约的特点赢得很多赞誉。

2009年4月,XC60正式在国内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为55.8万和64.8万元。与国外多种动力系统不同的是,国内的XC60只提供3.0T汽油发动机配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吉利买沃尔沃谈判进程将由福特主导

多重因素主宰吉利收购沃尔沃前景

五大“关键词”主宰吉利收购沃尔沃前景

2010款沃尔沃S80L上市 售价为39.8-67.86万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