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车领域的全能家轿 试驾海马新普力马
2009年11月11日 09:34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江商报11月11日报道 “一车多能”已经成为时下造车的潮流,特别是当消费需求在不断膨胀和细分的今天,“多功能”车的市场正在崛起,且全能化选手的车型已成车市中的香饽饽!

近日,素有“中级车专家”美誉的海马汽车瞄准市场,迅速推出新一代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经过全新设计和融合多种车型功能优势后,新一代普力马不仅创造性地打造了一款“全能家轿”,同时也引领着家轿市场进入全新时代!

重新雕琢的“脸谱”

作为普力马车型的垂直换代产品,新一代普力马的“脸谱”已是焕然一新,时尚和科技的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综述 图片 论坛]完全掩盖了上一代车型“中性”的特点。潮流感极强的光鲜外表,已经成为新车打开消费者心扉的一把钥匙。

仔细打量,你就会发现宽大的进气前格栅、锐利动感的一体化鹰眼投射式大灯、现代立体化的U型前脸造型,以及纵贯车身的腰线和裙线等,使新一代普力马更具运动感,且柔中带刚。

除此之外,新的“脸谱”之下还隐藏着简约而不简单的内饰。看似中庸的深灰色系内饰,却处处彰显着运动气息。其中,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镀铬的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和镀铬环绕的中控台,再加上同级别车型中面积最大的车顶天窗,使新车在更加实用的同时,还能让驾乘者感受到运动的气息。

灵活多变的超大“肚量”

从新车上市的第一天起,新一代普力马就在家轿车市场上演绎着“五座+两座 工作+生活”、宜家宜商的理念和设计思想,同时满足于乘人和载物的多种组合。

既然能满足载物功能,那么它的“肚量”绝对不能小觑。根据资料数据显示,新一代普力马提供了超越普通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大尺寸车身,其中,轴距长达2670mm,最大载物长度为2040mm,体现了大“肚量”的内部空间设计。

同时,新车型在传承家族优良血统和造车理念外,还实现了更多空间上的灵活组合,使之满足各车主的的需求。其中,新一代普力马五座版顶配车型,采用了独立式的座椅设计方式,每个座椅都可独立完全折叠,不仅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舒适性和实用性,同时也可提供多样化的空间组合方式。在第二排座椅移除后,新一代普力马可提供2055升的最大载货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普力马能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大的肩部肘部空间,其第一排和第二排的宽度可达1440mm。即使七座的第三排空间,新一代普力马也将其宽度设计为1240mm,保证第三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全面满足越来越多家庭的出行需求。

A级车市中的多面手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