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2)
2010年01月28日 03: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2\)

新上市的英菲尼迪G25定位于中高端运动型车市场,面对的客户群体是以年轻人为主,喜欢运动和车辆操控的特定人群。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有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240,宝马325i,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 2.0T车型以及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 C230等车型。

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2\)

圆润是G25外观贯穿始终的主题,前脸更是把此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饱满的中网设计和弧度较大的发动机盖,双拱形进气格栅与L型的高强度氙气前大灯,前保险与发动机盖的线条过度流畅,这些因素相互映衬,整个前脸看上去充满了饱和感,瞬间抓住你的眼球。

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2\)

这种视觉效果突出的是柔和,虽然绝不能用“可爱”来形容,但是这些设计融合在一起最终造成了整车温文尔雅的气质,如此一来,你并不能从前脸去感受到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圆润的造型除了让这辆车拥有漂亮外观,还一重要作用就是降低风阻,2010款G25行驶中可以保持0.29的超低风阻系数。

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2\)

车身的长宽高为4780mm*1773mm*145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50mm,这个尺寸和G3[综述 图片]7 Seden完全相同,宽大的尺寸是车内空间的保证,也是车型级别的基础,完全是符合英菲尼迪的品牌定位。

相关报道:

提车预定等两个月 英菲尼迪G25购买行情

相差10万元 英菲尼迪G系四门轿车选购指南(图)

美丽的猛兽 试驾英菲尼迪G37敞篷跑车!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前驱车 美版天籁或成原型

低调之路 白色英菲尼迪G35的独特魅力

英菲尼迪全新G系、EX25新车南京上市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