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
2010年01月28日 03: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

西湖如画,寒冬时节的杭州别有一番滋味,相比于北京的严寒,杭州更添几分幽凉。英菲尼迪新G系在上市后不久,就来到杭州千岛湖试驾,让大家更深入地体验其改款后带来的全新体验,香车配美景让人格外沉醉,当然也就不用去管车窗外的西湖雨有多寒冷。

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

搭载了2.5升V6发动机的英菲尼迪G25此次将中国作为全球首发地,除了体现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外,更多的说明这款2.5升排量的发动机是专门为中国市场配置的。2.5升V6发动机是英菲尼迪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匹配3.0升以下排量的发动机,既然原来的车型排量都在3.0升以上,那使用这个2.5升的发动机是否会在动力上打折扣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那就请大家带着这个疑问和凤凰网汽车一起去体验这款G25到底如何。

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

英菲尼迪G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双门车型出身于日产Skyline Coupe,除了拥有Skyline车系名声在外的运动历史,还代表着日系最新流行的时尚风格。曾经的G系列分为G3[综述 图片]7S和G35两款车型,G37S作为最早的车型进入中国,除了拥有流丽的车身外型,也承载了日产最新的引擎和底盘技术。

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

英菲尼迪第二代G20

早在1991年,英菲尼迪曾推出过G20,车型源自日产的Primera,随后1997年发布了全新的第二代G20。但是2003年,G20从火线上退下,原因有许多,归根结底还是销量上强差人意,之前的小排量车G系列的确是一个失败的教训。

相关报道:

提车预定等两个月 英菲尼迪G25购买行情

相差10万元 英菲尼迪G系四门轿车选购指南(图)

美丽的猛兽 试驾英菲尼迪G37敞篷跑车!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前驱车 美版天籁或成原型

低调之路 白色英菲尼迪G35的独特魅力

英菲尼迪全新G系、EX25新车南京上市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