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9)
2010年01月28日 03: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9\)

G25急加速时带来的推背感同样强烈,在杭千高速上,我们将车时速从100公里急速提高到180公里,整个车身还是出现了“发飘”的感觉,ESP在英菲尼迪这里被称为VDC,同样是车辆动态控制系统,G25在高速时在同级车中表现得并不是很突出。

越运动越绅士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菲尼迪新G系\(9\)

这里需要指出的就是G25车身上的四向雷达虽然使倒车停车变得很方便和安全,但是在驾驶过程中还是带给我们不少困扰,当驾驶员在贴近环岛行驶时雷达就过于灵敏地响起警报,即使手动开闭报警系统后,一段时间后又再次开启,而当行驶在城市拥挤路段时,由于周围车辆贴靠得比较近,雷达系统再次“紧张”起来,不停报警,这也许并不是设计的本意。

总结:

英菲尼迪G25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更换了更小排量的发动机的确在动力上有所减弱,但是由于配合优秀的自适应7速变速器,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动力减弱的表现并不明显。相对于舒适的悬架系统和畅快的驾驶乐趣,G25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了。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适合喜爱运动车型但又注重绅士风度[综述 图片]的人士使用。而英菲尼迪的品牌知名度肯定会是这款车抢占市场的阻力之一,而G25的上市表现会如何,只能让消费者去检验了,毕竟只有消费者认同才是真正的好车。(文/方尧)

相关报道:

提车预定等两个月 英菲尼迪G25购买行情

相差10万元 英菲尼迪G系四门轿车选购指南(图)

美丽的猛兽 试驾英菲尼迪G37敞篷跑车!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前驱车 美版天籁或成原型

低调之路 白色英菲尼迪G35的独特魅力

英菲尼迪全新G系、EX25新车南京上市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尧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