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跑车599 GTO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2)
2010年04月12日 11:51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猛爆的冲刺性能之下,599 GTO之悬吊运用更显相对重要,在长宽高4,710mm x 1,962mm x 1,326mm规格的车体下,运用了SCM2 (Magnetorheological SUP[综述 图片 论坛]ension Control) 电磁控制悬吊系统,联合VDC车辆动态控制与新世代F1-Trac循迹控制之整合,让车体以敏捷且反应直接的接受操控者指令。而在接触地面的4个点上,599 GTO搭配以20吋轮圈,用胎尺寸以前285/30/ZR20、后315/35ZR20之低扁平比性能胎,搭配TPTMS胎压侦测与温度监控系统。

法拉利全新跑车599 GTO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2\)

用以抑制前向的推进力,599 GTO所选择的制动系统以全新CCM2剎车装置,碳瓷剎车通风碟盘尺寸佐以前398mm x 38 mm、后360mm x 32 mm,与法拉利剎车卡钳,让599 GTO由时速100km直至煞停静止仅需32.5公尺之运作距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