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浮魅影 静态测评雪铁龙C4 Coupe VTS(4)
2010年05月20日 09: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次试驾的C4 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 VTS为进口C4 Coupe的最低配置车型,没有全景玻璃天窗和真皮座椅,但在体验过后,发现C4 Coupe VTS配备的布面运动型座椅比真皮座椅来得更贴合这台小车的个性。布面料的摩擦力明显高于柔滑的真皮,在激烈驾驶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座椅提供了出色的包裹性。

卢浮魅影 静态测评雪铁龙C4 Coupe VTS\(4\)

坐进车内,感觉C4 Coupe的前排空间非常宽敞,而且大尺寸的前风挡和侧窗所带来的通透感是一般四门轿车根本无法企及的。如果是顶配的车型还带有全景玻璃天窗,从风挡一直延伸到车尾的玻璃车顶让车内的乘客随时都可以享受到阳光的沐浴。当然这款没有全景天窗的VTS表现也不错,没有天窗节约出大量的车顶空间,身高181cm的驾驶员坐在驾驶座上,头部距离车顶还有超过1拳的空间。

卢浮魅影 静态测评雪铁龙C4 Coupe VTS\(4\)

从前面的C4车系尺寸对比可以看到,Coupe与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轴距和车身长度相差不多,但受到车顶造型的影响,Coupe的后排空间还是有一定的缩水。但如果和同样以紧凑级轿车为基础的个性小车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对比,C4 Coupe的后排空间可以说是异常的宽敞,头部两指,腿部四指的空间余量虽然谈不上宽裕,但满足4人出行是绰绰有余了,即便是长途旅行也不会感到难受。

卢浮魅影 静态测评雪铁龙C4 Coupe VTS\(4\)

虽然后排提供了不错的乘坐空间比,但乘客要坐到后排座椅上还需要费一番周折,双门车的弊端在这里表现的比较明显。虽然车门很大,但座椅前移位置毕竟有限,留给后排乘客上下车的入口对于身材高大的男士显得比较狭窄,或许矮小一些的女性还能比较轻松。下车同样不容易,较高的门槛和狭小的出口要求后排乘客必须很努力的往前够才能让脚触到地面,“钻”出汽车的动作无论如何都谈不上体面,好在这样一款小跑车的后排使用率应该不会太高,后座还是放些包包什么的更合适。

卢浮魅影 静态测评雪铁龙C4 Coupe VTS\(4\)

相关报道:

进口雪铁龙C4-Coupe “尾”美色艺双绝

VTS重拾城市英雄头衔 试驾新款雪铁龙C4

雪铁龙C4 1.6T VTS版优惠1万 现车少

当优雅遇上动感 试驾雪铁龙新C4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