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试驾雷诺拉古那 挑战非主流与浪漫
2010年06月01日 10: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试驾雷诺拉古那 挑战非主流与浪漫

凤凰网汽车讯 细数全球知名的大型汽车制造商,法国雷诺应该是唯一的尚未在国内生产的品牌。尽管雷诺在欧洲市场很有名气,但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拉古那是目前雷诺品牌旗下生产的最高档的轿车,但和主流的中级轿车有些不同,雷诺拉古那在设计上非常的与众不同,处处体现出法国人对汽车和生活的独特见解。但这种设计要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似乎还需要时间,雷诺拉古那在国内的知名度和销量都不算很高,属于很小众的进口个性车型。

凤凰网汽车试驾雷诺拉古那2.0T
试驾信息 城市公路/高速公路
综合评价 ★★★☆
优点 外形充满个性,车内布局简洁好用,人性化设计出色,座椅剪裁合理,乘坐舒适性好,掀背式车身空间安排灵活,整车性格温和易于控制
缺点 2.0T发动机不够强劲,简单的悬挂系统在激烈驾驶时暴露出弱点,车内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不够丰富,乘坐空间一般,部分地方质量需要改进
动力表现 ★★★☆
变速器 ★★★★
加速能力 ★★★
操控性能 ★★★☆
行驶舒适性 ★★★★
价格/环保 ★★★
制表:凤凰网汽车  

拉古那的尺寸不大,不足4米7的长度是标准的欧洲本土B级车的身材,但是在国内“以大为美”的审美观环境下,拉古那的车身尺寸就显得有些紧凑了。掀背的车身形式也不符合国人的三厢轿车情节,这让雷诺拉古那从一开始就被归类为市场上的“非主流”车型。

凤凰网试驾雷诺拉古那 挑战非主流与浪漫

拉古那的外形体现了法国汽车独特且大胆的设计手段。从平行四边形演变的不规则形状车灯和细的只有窄窄一条的进气格栅的设计让拉古那在车流中有些格格不入,甚至有些奇怪。不过对于外形的设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雷诺表示拉古那的客户中很多人都是从事创意产业,艺术行业的人群,或许拉古那这种带有强烈法国设计色彩的车型的确能够在时尚人群中找到共鸣。

凤凰网试驾雷诺拉古那 挑战非主流与浪漫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款新拉古那3济南优惠2.52万 现车紧张

雷诺拉古那品鉴会:感受纯粹法国浪漫情怀

因安全带问题雷诺全球召回超15.5万拉古那

拉古那价格调整为27.28万 参数配置保持不变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