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一汽大众新宝来 依然那么经典
2010年07月14日 09:56车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测试一汽大众新宝来 依然那么经典

透过上个月的驾驶报告,我想你不难发现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在向着适应国情的方向改变。这种改变一方面体现在实用性的增加上,另一方面则体现在对成本的控制上。然而万变不离其宗,一汽-大众既然沿用了“宝来”这个名字,无非是想让人非常直观地获悉它纯正的德国血统。那么新宝来的德国味道到底在哪呢?

测试一汽大众新宝来 依然那么经典

首先,即使掩去所有的车标,人们也能一眼看出这是来自大众汽车的产品。乔治亚罗对新宝来造型的设计可谓成功,当下许多大众汽车的流行元素[综述 图片]被集中在了它身上。可新宝来又不像其他车型的外观那样具有进攻性,看起来极富亲和力,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趣。与路人的攀谈印证了上述观点,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新宝来相当漂亮,既时尚又动感。

测试一汽大众新宝来 依然那么经典

其次,明眼人立即能看出材质的变化——车内覆盖件多为硬邦邦的塑料,不再有当年弹性十足的合成材料。对此我们很理解,不放下最初高档家轿的形象就无法走近“大众”,也谈不上和其他车型竞争。可不知你注意到没有,部件安装的牢固程度、边角处的细致工艺依然为我们所熟悉。还有看不到的激光焊接、空腔注蜡,也能从厚重的关门声中探听一二。相较于表面的浮华更注重内在的品质,这是人们购买“VW”标志的很重要的理由。

测试一汽大众新宝来 依然那么经典

不过在新宝来身上也有不该省略却被省略的地方,突出的表现是降噪措施不够到位。当车行驶起来后,来自轮胎的声音、气流的声音、外界的声音交织在乘客耳边,确实显得有些吵闹。或许这可以被解释为动感的表现,但对于一款服务于全家的车型来说,安静的驾乘空间似乎更为重要。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理性的选择 试驾大众新宝来1.4TSI豪华版

1.4TSI+DSG组合 丽江试驾一汽-大众新宝来

新宝来苏州有优惠 经销店现车充足

[苏州]现车充足 新宝来优惠需到店面谈

一汽大众新宝来部分车型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2011款1.4T新宝来车市受宠

新宝来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现金优惠8000元-宝来

团购更优惠 新宝来半价三重奏优惠过万

新宝来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包现金优惠8000元-宝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