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2010款华晨中华骏捷FSV 中华的红
2010年09月14日 09:18汽车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FSV和FRV一样都是华晨的轿车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从去年上市到现在,他的月均销量始终保持在4000台左右,成绩虽然略逊于FRV,但在同级别车型的销量排行榜上也能名列前茅。但华晨人显然并不满足于这一现状,在经过一些改变后,2010款FSV的销售目标直指“月均万台”,这可是个惊人的数字,2010款FSV能有那么大本事么?

试驾2010款华晨中华骏捷FSV 中华的红

当年刚上市时,FSV沉稳成熟的外形设计就备受好评,也很快登上了不少政府机关部门采购的车型目录。虽然他的上市时间比两厢的"同胞兄弟"FRV晚了一些,但这两款车的外形设计基本是同步进行的,因此FS V并不像许多从两厢车衍生而来三厢车一样,给人一种"两厢车加个屁股"的感觉,反倒是饱满大气的线条和三厢的型式,让他和充满年轻活力的两厢FRV在市场上的指向泾渭分明。

试驾2010款华晨中华骏捷FSV 中华的红

作为一次小改款,此番来到我们面前的2010款FSV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多,不过倒是挺明显——精致的镀铬横条前格栅取代了前代车型黑色的网格状格栅,和尾部的镀铬装饰遥相呼应,也让他几乎撇清了外观上的运动感,而更加偏向成熟和稳重。除此之外,他在外形上没有进行更多变化,依然是从车尾一直伸展到车头的笔直腰线,形状独特的头灯和尾灯,看起来显得强壮有力的轮眉和发动机舱盖,还有华晨精心设计的尾部车标:行李厢开启按钮和钥匙孔都藏在里面。但我们也注意到,行李厢门和发动机舱盖关闭后的缝隙依然有些扎眼,尽管其他地方的作用都还不错,但华晨在钣金工艺和装配方面依然需要继续提高。

试驾2010款华晨中华骏捷FSV 中华的红

试驾2010款华晨中华骏捷FSV 中华的红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骏捷FSV/Wagon/Cross推三款新车 将亮相成都

中华骏捷FSV两换变速箱后故障如故 车主要求换车

中华骏捷FSV新车离奇自燃 因改装GPS厂家拒赔

华晨骏捷FSV现车充足 全系现金优惠5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