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航16.4比拼宝马S1000RR 终极决斗(4)
2010年12月01日 10:09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赢得了玩乐成本比赛,如果你想到了换轮胎,情况同样如此。世界上只有两台机器可以把专门为布加迪研发的米其林轮胎从其巨大的轮毂中移走。一台就在这里——Molsheim,另一台在美国。换掉四条轮胎需要花费6万英镑,没错,6万英镑。如果你想知道做一次保养或者换一块前挡玻璃需要花多少钱……还是别问了。我从来不问这种问题,太没品位了。

布加迪威航16.4比拼宝马S1000RR 终极决斗(4)

布加迪终于填满了100升的“大肚子”,宝马17升的“小胃口”当然早就搞定了。此时我们惊讶地发现,当地人纷纷停下手头的工作,拿出相机来拍摄这两辆神车——我们原以为他们会对布加迪习以为常,毕竟这里是它的故乡。现在,感觉上一位超级巨星来到了小镇。你肯定已经猜到了,谁才是巨星中的巨星。

回到路上,你不得不向布加迪致敬。这是一个魔鬼般的存在,每个人都盯着它。但是它完全是一种幻想——一块帷幕遮蔽了现实。即便你买得起一辆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你还需要非比寻常的环境来使用它。它不是一辆赛道用车——甚至连皮埃尔-亨利•拉法内尔也承认,只要在勒芒拼命跑上一圈,威航的刹车便会融化。

布加迪或许可以在一条扭曲的山路上与一辆运动摩托车并驾齐驱,甚至在直道上摧毁后者。但是在真实世界中,它永远无法那样自如。拥挤的交通、道路施工、路面上的小小隆起和凹陷……几乎没有什么地方,我的两轮伙伴无法战胜这辆奢侈的四轮明星。

布加迪威航16.4比拼宝马S1000RR 终极决斗(4)

关键在这里:每天早上我都驾驶着我的性感尤物去上班。你呢?不管你是谁,在威航的世界里,我打赌你不会这么做。

当一天结束、我们收拾家当时,我用皮带扎起S1000RR的Ventura行李包。此时我意识到,宝马甚至比威航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布加迪的行李厢可以装36升东西,而我的软包可以塞进50升行李。哈!两轮摩托再次胜出。谁想得到呢?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布加迪发布威航16.4 Super Sport 最快量产车

极速430km/h 威航推出顶级性能版车型

4A 试驾体验布嘉迪威航16.4 GrandSport

布嘉迪威航GrandSport 3,700万元起接受预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