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试驾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 力压日系选手(2)
2010年12月13日 08:1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尽可能的扩展车内空间,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四轮把角式的设计并且在车内使用了一些特有的结构性处理。现代汽车希望新伊兰特能够拥有媲美中级车的车内空间,前后排都能让人感到宽敞舒适。

海外试驾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 力压日系选手(2)

Limited车型采用了一套带有7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车载影音娱乐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导航,音响并且可接驳iPod。 独有的XM NavTraffic和NaVWeather(交通和天气查询系统) 除了能够对交通流量和气温做出预报之外,强大的网络甚至能将股票信息和体育赛事比分统统告诉驾驶者。虽然车尾视野并不差,但韩国人还是将倒车影像作为了选装配置。立体声音响系统带有六个扬声器,由放大器转化之后的音乐能够随时让你和车内的乘客享受身临其境的效果。

海外试驾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 力压日系选手(2)

最值得关注的区别是Limited车型的座椅采用了独有的面料处理方式,前后排均由打孔皮革进行包裹,而皮革表面都印上了独一无二的波浪形花纹。前后排均带有座椅加热功能,这是同级车中首款拥有此配置的车型。

海外试驾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 力压日系选手(2)

HVAC(制热,通风与空调系统)的操作方式十分简便,设计师只是用一个类似单反相机的复合式旋钮就将风量和温度控制结合在了一个部件上,驾驶者操作时完全不需要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顺便提一句,这个旋钮的操作感受十分细腻,并非样子货。

海外试驾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 力压日系选手(2)

新伊兰特搭载一台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48马力。就排放和油耗表现来看,新伊兰特已达到了ULEV(超低排放车辆)的标准。除此以外,现代汽车还将推出PZEV(零排放车辆)版本的新伊兰特。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与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三等车型相比,新伊兰特不仅性能更好,同时发动机燃烧效率也更高。

成熟的直喷技术并没有被新伊兰特所选用,为了尽可能的降低制造成本,传统的多点燃油喷射系统成为了现代汽车的最终选择。虽然技术最终让步于成本,但工程师们还是通过一些巧思让发动机尽可能环保高效。双CVVT气门可变正时技术和偏置式曲轴可以减少摩擦所带来的动力损耗。电控节气门和独有的进气系统能够让每一滴燃油发挥最大效能。

相关报道:

2011款伊兰特7.8万元起售 店内现车供应

2011款伊兰特深圳让利9000元+3000补贴

北京现代伊兰特各色现车有货 优惠1.5万元

北京现代明年将推5款新车 新索纳塔/伊兰特领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