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运动不惜代价 海外试驾新款马自达3 MPS(7)
2010年02月12日 07: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得来说,新一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MPS是一款具有非常高运动水平的小型轿车,特别是为性能的追求而在行驶舒适性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妥协让人觉得这只是一款为小众人群设计的极端车型。此外和德国的同类型产品比,马自达3MPS在内饰的选材用料上还有需要提升的空间。从理性的角度上看,功率略小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的表现反而更好一些,综合素质全面的汽车的确更容易被人接受。

为运动不惜代价 海外试驾新款马自达3 MPS\(7\)

但是从感性的角度看,MPS3在运动性能上毫不妥协的设计理念对于那些核心的驾驶爱好者来说或许更令人感动,因为很少有能够像MPS3这样提供如此纯粹的驾驶快感。这款车开起来就如同外科医生手里的手术刀一样锋利,但是显然没人会把手术刀天天带在身边。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0款新马自达3和MPS改装版即将亮相

马自达发布新钢炮--2010款马自达3 MPS

马自达3 MPS英国上市 售价约合24万元

260ps前驱掀背 2010款马自达3 MPS官图

[独家]马自达3 MPS英国上市 售价约合24万元

又一前驱小钢炮-2010款马自达3 MPS发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