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7)
2010年03月12日 04: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驾乘空间

ix35的外形尺寸不大,但车内空间给人以异常宽敞的感觉。座椅位置比较高,视野很开阔。前排座椅具有比较大的调节范围,宽厚的座椅非常舒适,驾驶员座椅为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为手动调节。

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7\)

车内的空间安排得比较合理,所有用得着的东西都在视线所及范围之内。全景玻璃天窗虽然占用了一部分车顶空间,但是不会对车内乘客造成压抑感。实际上ix35的车内非常敞亮,全景天窗这个配置目前在紧凑级SUV上只有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能够提供。

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7\)

在驾驶座唯一感到有些不方便的就是换挡杆的位置。特别是对个头较高的驾驶员,当把座椅向后调节到合适的位置时,手要够到换挡杆就显得比较费力。可能ix35在设计上更多考虑了亚洲人尤其是女性车主的平均身高。

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7\)

后排座椅的空间同样比较宽敞,坐3个人也不会感觉太拥挤。由于中控台后方的地板基本上是一个平面,没有很多四驱车上为后传动轴必须隆起的鼓包,因此坐在中间位置也不会感到别扭。不过中间座位的坐垫比较窄也比较硬,而且没有提供第三个头枕也降低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7\)

相关报道:

紧凑型SUV新成员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ix35

城市SUV三强谁最强 途观/CR-V/ix35对比

绝对跑车化的SUV 零距离接触北京现代ix35

北现ix35价格泄露? 预售18-25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