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11)
2010年03月12日 04: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一、油耗/环保

这台发动机最低可以使用93号汽油,因此使用成本不会很高。而且对油品的宽泛适应性也比较符合SUV车型经常需要跑长途旅行的任务。

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11\)

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并没有使用高科技的节能技术,但通过仪表盘上的一个经济驾驶模式提示灯,可以对驾驶员的开车习惯形成正确引导。鼓励以稳重平和的方式驾驶,从人为主管因素降低油耗。实际上这套系统可以理解为行车电脑瞬时油耗的一种更简单直观的显示方式,虽然在科技进步的层面上没什么意义,但现代在设计理念上的小聪明还是有其可取之处的。

时尚都市小越野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ix35\(11\)

在高速公路上切身感受到这台变速器的第六档齿轮比相当高,几乎没有加速能力,纯粹是为降低油耗设计的。对于经常跑长途的车主来说,6AT在节油的潜力上肯定要超过5AT和4AT。ix35的发动机采用双VVT技术和可变进气歧管,在具有较高动力水平的同时也比较注重燃油效率。按照工信部发布的平均油耗指标看,ix35的油耗并不高。

相关报道:

紧凑型SUV新成员 抢先试驾北京现代ix35

城市SUV三强谁最强 途观/CR-V/ix35对比

绝对跑车化的SUV 零距离接触北京现代ix35

北现ix35价格泄露? 预售18-25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