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7)
2010年04月15日 11: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8.SY7160 猜想车型:FSV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上半年

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7\)

骏捷FRV

改款骏捷FRV已经上市,之前也有1.8L、2.0L改款骏捷曝光,从各种情况来看,SY7160应该就是北京车展将发布的骏捷FSV运动版。

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外形将有运动化的修改。例如大灯将改成与两厢版本一致的熏黑式底座大灯,中网也将采用黑色设计,并加入RS标徽。另外,车身还将增加小包围,已增显运动特色。内饰方面,除RS标识外,还将采用红黑配色,并增加无钥匙进入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

9.SC7151 猜想车型: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

预计上市日期:2010年

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7\)

长安悦翔两厢

SC7151为悦翔的车型代号,此次再次出现,应为与悦翔同属一系的产品。不过从两厢悦翔的车型编号来看,共用SC7151说明新车不会有大的改动。预计为悦翔cross车型或小改款车型。此前一款B301曾被认为是悦翔cross,虽SC7151为B301的可能性不大,不过还是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跨界车型吧。

车头宽大的进气格栅一改同级车型小巧精致的风格,黑色塑料的雾灯边框设计非常立体,没有复杂的镀铬装饰,反而更加纯粹的运动。据相关消息,量产版B301车型还会在车身四周增加黑色包围和车顶行李架,成为继CX30后的又一款立足于Crossover[综述 图片]的跨界车型。

10.SC7163、SC7200 猜想车型:改款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上市日期:2010年第三季度

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7\)

志翔两厢

SC7163、SC7200与现款志翔编号相同,预计为2010款志翔。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志翔采用了镀铬中网设计,形状与即将上市的CX30一致。尾部同样有明显变化,不仅采用全新的LED设计,而且造型也有明显改变,另外牌子框也由保险杠处移至行李舱盖。

改款志翔在动力上并不会做出调整,仍是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1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3500-4500rp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6000rpm,峰值扭矩192N.m/40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预计上述两款长安新车都将亮相此次北京车展,上市时间也都在年内。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个性需求增长 SUV成为今年新车主旋律

保时捷超跑系列新车全线亮相北京车展

华晨三款新车今年将上市 将在北京车展推出

国产奔驰新E级领衔 工信部新车目录热点车详解

工信部:车企需建召回制度和质量保障体系

自主品牌集中发力 工信部目录多款新能源车上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