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8)
2010年04月15日 11: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1.SQR7180 猜想车型: A3新内饰版

预计上市日期:2010年下半年

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8\)

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

A3新内饰版此前曾经等榜工信部目录,但207期上的A3新内饰仅有1.6L排量。如今再有一款SQR7180车型亮相,如不出意外,应就是A3新内饰版的1.8L版本。

A3新内饰在前几个月被深度挖掘,不过从近期上路的出租车来看,除了新内饰,A3还将推出天窗版本。新内饰彻底摈弃了原有A3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近来流行的圆润化设计,虽然在视觉效果上与A3的运动风格有些脱节,但其在视觉感官上要比现销款A3更能突出豪华感,也更符合消费者口味。

12.SQR7130、SQR7180 猜想车型:瑞麒G3

预计上市日期:2010年

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8\)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

从SQR7130、SQR7180来看,新车将搭载1.3L与1.8L排量两款发动机,排量有如此大的差距,预计1.3L版本应为增压版本。由此可以联想到将搭载1.3S机械增压发动机的瑞麒G3车型。

瑞麒G3作为一款中低端车型,奇瑞很有可能在北京车展上首度展示其官方定型车。因为G3是基于奇瑞A5[综述 图片 论坛]改进而来的车型,特别注重的修改区域是被病垢最多的尾部设计,而改版型针对这一点做了大幅度修改,谍照中可以清晰的看出尾厢的提升设计,恰巧前面还有一台现销款A5可做对照。

动力方面将会全面启用二代发动机,目前最先出现在目录中的就有1.3S(机械增压)与1.8L+CVT两个配置车型,各自具备亮点,机械增压型1.3S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5Kw,而在2000转这个日常使用转速区就可获得最大180Nm左右的锋值扭矩;而1.8L车型最大的亮点是CVT的出现,这是奇瑞首次实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化生产的自动变速箱,据悉,明年底奇瑞还将首次投产其最新开发的6AT变速器和3.0V6发动机。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个性需求增长 SUV成为今年新车主旋律

保时捷超跑系列新车全线亮相北京车展

华晨三款新车今年将上市 将在北京车展推出

国产奔驰新E级领衔 工信部新车目录热点车详解

工信部:车企需建召回制度和质量保障体系

自主品牌集中发力 工信部目录多款新能源车上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