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新奔驰E级定价分析 低价为先
2010年04月20日 11: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国产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尽管有了加长这个可喜的变化,但是要吸取老款国产奔驰的教训,定价也是决定这款车型关键因素之一,参考老款以及目前进口奔驰E级以及竞争对手目前车型的售价,本文将对国产奔驰E级进行预测。

\[凤凰评车\]国产新奔驰E级分析 革命尚未成功

目前得到确定消息国产奔驰E级首批将推出E300L车型,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推出E260L,而未来还将推出E200L车型。目前进口09款奔驰E300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61.8万元起,这个价格与之前07款国产奔驰E280售价相同。而目前宝马530Li领先型的售价61.86万元,虽然新奔驰E300L相比较目前在售的老款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在配置方面更具科技含量,但是此次国产奔驰E级显然会吸取上一代车型定价偏高的教训,所以推测国产奔驰E300L的车型很可能采取加配不加价的策略,增加目前在售的2010款E300豪华型的部分配置,但是在售价方面保持不变,依旧是61.8万元起。

\[凤凰评车\]国产新奔驰E级分析 革命尚未成功\(3\)

国产新奔驰E级最低需要多少钱就能收入囊中,估计目前奔驰也还没有一个确定的售价。先期推出E300L,主要也是对E级加长版试水,看看市场反应后,在逐渐引入低排量车型,在产量提高的同时,低配车型有望推出更有诱惑力的价格。目前07国产奔驰E200K车型 49.8万元的售价,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进口2010款E200售价48.8万元也有些偏高,最终的定价有可能稍低于目前在售的2010款宝马523Li 车型43.36的价格达到42.8万元,未来如果奔驰E真的会推出1.6T车型,制定出40.8万元的超值版定价也并非没有可能,如果届时仍有购置税优惠的话,对于奔驰E级在家庭用户方面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

\[凤凰评车\]国产新奔驰E级分析 革命尚未成功\(3\)

总的来看国产奔驰新E级,虽然并不会采用所谓的“低价”策略,但是价格相对于之前国产奔驰E级一定会厚道很多。而低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让国产奔驰新E级,在运用价格作为杠杆来调动销量上,会相比较马上要推出的宝马新5系更加游刃有余。虽然国产奔驰E级要到6月份才正式公布E300L车型售价,但是可以预见奔驰E此次已经有能力与宝马5和奥迪A6一争高下的实力,这一级别的三国大战也真正拉开序幕。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国产奔驰新E级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国产新奔驰E级分析 革命尚未成功

[凤凰评车]不只是加长 国产新奔驰E级数据解析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市场分析 主攻商务级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