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郁俊:理念概念车量产后不排除分网销售
2010年04月23日 18: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汽车生活由此开始。这里是2010年北京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欢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郁俊先生。首先请介绍一下广汽本田在北京车展的参展情况和展台特色?

广本郁俊:理念概念车量产后不排除分网销售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

郁俊:凤凰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今天非常高兴能够作客凤凰网。

这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广汽本田除了带来了旗下的四款明星产品,包括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还在这次展会上会发布新C级车型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是一款轿跑跨界轿车。同时也会发布第三款概念车。

主持人:这款车型对本田的战略意义是什么?

郁俊:通过歌诗图(Crosstour)的投产上市,广汽本田将会丰富产品线,歌诗图是一款广汽本田首次进入C级车市场的产品。除了丰富产品线以外,也让信赖广汽本田的车主有了更好的选择机会,让现在广汽本田的忠实客户有了升级换代的机会。

主持人:广汽本田理念品牌的首款车型是以概念车为原型吗?这个理念品牌量产之后,会对新阶段A级品牌的构成并网销售吗?

郁俊:这次在车展上会发布理念的第三款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也是最接近量产的理念第一款产品。第一款理念量产车将会在今年年底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同时这款产品上市以后,首先会在现有的广汽本田网络里进行销售,今后不排除分网销售。

主持人:第一季度广汽本田的销售情况怎样?

郁俊:一季度整个汽车市场保持着非常良好的态势,广汽本田各款产品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雅阁继续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保持着领先的地位,锋范也是在中级车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每月的销量都超过一万台,飞度和奥德赛也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季度整个广汽本田的销售增长率超过40%。

主持人:广汽本田第200万辆轿车已经下线,作为领军车型的第八代雅阁,也是中高级轿车车型,面对现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加剧,您觉得广汽本田将如何保持第八代雅阁的竞争优势?

郁俊:今年3月1日广汽本田第200万辆轿车下线,广汽本田也是全国第四家、华南第一家达到200万台的企业,同时也是全国以最少的车型达到这个成绩的企业。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11年来旗下共有4款车型。

在今后,尤其是第八代雅阁,当然也包括我们所有的产品,广汽本田会继续保持产品的高品质,同时通过遍布全国450家的销售服务网络,向广大用户提供令他们满意、超出他们期待的服务,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服务都会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继续赢得消费者对我们的信赖。

主持人:广汽本田提出了双品牌的战略,在企业品牌建设方面有哪些规划?

郁俊:围绕安全、环保、节能方面来展开,在安全方面,广汽本田今年会继续开展“安全中国行”的活动,包括在各地举办安全讲座,普及安全驾驶知识,同时今年还会在全国450家服务网络中培训安全驾驶指导店,希望通过遍布全国的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店向广大用户进行安全驾驶知识的培训。

在环保节能方面,广汽本田今年在生产领域会采取超过50项措施,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将近8000吨。除此之外,我们还会联合本田在华企业在内蒙兴和继续植树造林的活动。

接下来广汽本田也会考虑导入本田先进技术的混合动力及其他新能源技术的产品,奉献给中国广大消费者。

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跟凤凰网的网民们表达一下您在2010年的愿望以及对网友们的祝福。

郁俊:整个汽车市场今年一季度保持高速增长,广汽本田认为全年还是会保持平稳增长,预计全年的增长会达到20—25%。广汽本田相信各款产品会继续以优质的品质和服务赢得全国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主持人:非常感谢!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北京车展专题报道。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