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9款跨界车型介绍 跨界风潮来袭
2010年05月02日 10: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车展已经结束,全球各大品牌都带来了自己最新的产品。除了新能源汽车外,另一个热点就是跨界了,现在跨界风潮已经席卷了汽车行业的各个角落,这种跨界的理念更多的是在汽车细分市场对消费群体的重视,这说明世界乃至中国的汽车市场开始成熟。这些车型中有大家熟知的新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和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等,也有3008、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三菱的RVR等刚开始进入中国的车型。相信这些车型的升级和进入会带给国内消费者更多新的选择,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跨界车型。

三菱ASX劲炫

去年三菱汽车正式将其最新款的紧凑型跨界车定名为RVR,这款设计基于三菱CX概念车的跨界车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定名为ASX劲炫,目前欧版车型将在今年夏季英国上市,并定于2010年底引入中国并展开国产。

北京车展9款跨界车型介绍 跨界风潮来袭

该款车的轴距为2670mm,离地间隙为195mm,虽然轴距、离地间隙和欧蓝德相同,但是该款车的长、宽、高却为4295mm、1770mm、1615mm,比欧蓝德的 4640mm、1800mm、1680mm小了不少。尤其是高度低了65mm,这样的尺寸让RVR更具有Crossover[综述 图片]的跑车风格。

此次在日本上市的RVR,分为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动力上搭 载了4B10的1789CC直列四缸DOHC MIVEC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为139hp/6000rpm,最大扭矩为171.5Nm/4200rpm。变速系统配备CVT变速箱RVR曾是上世纪90年代三菱的一款休闲旅游车(Recreational Vehicle),而如今三菱将其重新打造成一款介于欧蓝德和CX 系列的跨界车,应对目前的跨界车风潮,将目标直指日产逍客。

相关链接:

三菱跨界车RVR四月北京车展亮相 定于年底国产

斯巴鲁新傲虎

斯巴鲁新傲虎正式

上市 售价29.98万-44.98万

2009年12月19日,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的斯巴鲁傲虎已在北京地区上市。具体价格与官方价格相同,新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29.98万 元、新outback傲虎2.5i豪华导航版32.48万元、新Outback傲虎3.6R豪华版42.98万元、新Outback傲虎3.6R豪华导航版44.98万元。

相关链接:

斯巴鲁新傲虎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44.98万

道奇酷威2010款

北京车展9款跨界车型介绍 跨界风潮来袭

2010款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已经上市,其厂家建议指导价保持不变,依然为29.99万元,作为商务出行的交通工具,你可以把又像MPV派头、又有SUV个头道奇酷威作为轿车使用。

相关链接:

跨界SUV道奇酷威2010款上市 搭载2.7升V6发动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展后版

相关报道:

广汽本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中国首发

北京车展快讯:三菱ASX跨界车正式发布

跨界车交叉火力 英菲尼迪EX35对比宝马X6

三菱跨界车RVR四月北京车展亮相 定于年底国产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