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福特Edge锐界 豪华舒适的美式大SUV(5)
2010年09月18日 13: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Myford Touch总共有三块屏幕用于显示信息,两块4.2英寸的屏幕位于仪表盘两侧,左侧的显示屏用于车辆信息显示和设定,右侧的显示屏显示的是娱乐信息。中控台的上端则另有一块更大的8英寸LCD触摸屏。这些屏幕的信息都可由方向盘横幅上的五项按键控制。

体验福特Edge锐界 豪华舒适的美式大SUV(5)

体验福特Edge锐界 豪华舒适的美式大SUV(5)

福特Edge最大的变化之一是人机交互系统的改善,搭载福特最新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MyFord Touch以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最新版为基础,结合了出色的客户移动设备接口技术,使客户能轻松将MP3播放器及手机等移动电子设备和车辆连接。

体验福特Edge锐界 豪华舒适的美式大SUV(5)

新一代强大的Ford 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对MyFord进行了补充,能够连接包括高级声控系统、蓝牙、卫星导航以及各种外部设备。Sync声控技术——通过扩展Sync词库,驾驶者得以用更短的语音指令完成更多操控。目前Sync的词库已经能识别数以千计的初级指令。例如在播放歌曲时,你只需要说一声“next”,车载播放器便会自动切换到下一首。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这个系统的中文化是很有必要的。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SUV

相关报道:

对话何骏杰:长安福特未来有可能引入锐界平台

全新福特锐界惊艳亮相成都车展 即将抢先登陆中国

福特锐界将于年内进口国内 首推3.5L排量车型

2011款福特锐界公布售价 年内有望进口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