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何骏杰:长安福特未来有可能引入锐界平台
2010年09月18日 10: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于9月16日正式在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凤凰网汽车作为此次论坛独家新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以下为凤凰网汽车频道对话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何骏杰先生,内容如下:

凤凰网汽车:您好,首先有一个问题关于新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次长安福特马自达准备以进口的方式引进锐界是出于怎样的考虑?有一种说法是福特准备用这款填补平台空白带来的时机损失,所以选择这款车的,这种说法是否正确?

对话何骏杰:长安福特未来有可能引入锐界平台

凤凰网汽车对话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 何骏杰(查看更多

何骏杰:其实原因并不复杂,新的锐界正好在这个时间研发出来,它是个全新的款式,在正确的时间赶上正确的产品,我们就看准时机把它拿到中国。

凤凰网汽车:之前曾有一种说法,目前福特正在筹备在中国生产两款SUV,他们分别基于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和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但由于产能限制,这两款车的推出将会等到长安福特产能扩充后才会落实,但为了及时抢占SUV市场,福特决定以进口车填补空白。这种说法您是否认同?

何骏杰:对于未来引进SUV,这一点我可能还不能进行回答。但是有一项是肯定的,在未来三年内,我们将会引进四款新车型。我不能现在告诉你这四辆车都是什么车型,但这四款车是肯定会在未来引进中国的。对于平台问题,我想说,可能锐界现在在中国没有生产平台,谁也说不准未来会怎样,没准下次就会引进锐界的平台。

凤凰网汽车:谢谢您!

何骏杰: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对话博世副总裁:2011年将带来纯电动汽车

对话欧美并购大腕 中国汽车海外并购为何失败多

对话通用中国甘文维:我们比对手更了解中国

对话美经济战略研究院创始人:收购需防收揽矛盾

对话Andy Wilson:政府主导型的兼并在美国闻所未闻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