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州车展十大国产新车抢先看 收官之作
2010年11月22日 07:4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再过一个月,第八届广州车展将在琶洲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这是真正意义上的2010年中国车市收官之作,也是真正意义上的2011年中国车市开山之作,横跨圣诞假期的第八届广州车展也将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再度展现广州的风采。

广州车展作为中国第三大车展的地位已经稳固,它也是唯一一个每年都举行的中国国际性车展,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把期待的目光投向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看看在这届车展上,企业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值得纪念的作品。 

传祺

出品单位:广汽乘用车

关注指数:5星级

广汽首款自主轿车传祺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4万

传祺

广汽传祺最早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微博)已经亮过相,入选本次十大新车并排在第二位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这款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一款轿车很有可能在车展上正式公布价格上市,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广汽从来就是值得重点关注的对手,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风行中国车市多年,多年积累之后爆发的广汽传祺杀伤力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标致3008

出品单位:标致中国、东风标致

关注指数:4星级

标致3008广州车展上市 年底前进口中国

标致3008

我们提前把这款车型放到“国产新车”阵容里来,因为新车在经过短暂的进口之后,将很快转入国产。3008也是标致在国内投放的首款Cross车型,该车虽然轴距仅为2613mm,但是由于空间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使其内饰空间优于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进口国内将会搭载150马力的1.6L汽油增压发动机,驱动方式预计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

新阳光

出品单位:东风日产

关注指数:5星级

东风汽车召回5014辆东风日产阳光轿车

老款阳光

新阳光已经确定将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华丽复出,作为日产旗下累计销量最大的车型,阳光在消失3年之后再度复活,是所有日产迷、阳光迷都感到兴奋的事情,一段延续了近半个世纪的传奇将得到延续,而阳光、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三者“全球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争也有了续集。

值得一提的是,新阳光还将是日产在广州车展上第二款全球首发的车型,在历史上,国际品牌在广州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的车型并不多,八届车展的“库存”加起来一只手掌就可以数完,但这一次,却迎来了日产全新一代阳光的全球首演,在很大程度上,这也是本届广州车展的一大荣幸。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展馆篇(图)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交通篇(图)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餐饮篇(图)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餐饮篇(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贺江华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