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州车展十大国产新车抢先看 收官之作(2)
2010年11月22日 07:4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启辰

出品单位:东风日产

关注指数:5星级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定名启辰 首款车2012上半年上市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 启辰

今年9月,东风日产发布了自己的自主品牌启辰,而在广州车展上,启辰的概念车和首款量产车也将有望联袂登场,毫无疑问,东风日产将是本届广州车展最受关注的汽车企业之一。

现在尚没有关于启辰首款车型的确切消息,外界对其的猜测却已经是满天飞,从上一代阳光、tiida等日产的老款车型都被提及。

对这些传言,东风日产都一笑置之,只是表示新车将定位在中级车市场,而上市则要等到2012年。

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出品单位:上海大众

关注指数:5星级

上海大众全新改款POLO无伪装曝光 预计12月上市

新POLO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也将带来重量级车款——新一代POLO。从上一代POLO开始,上海大众POLO家族拥有了三厢序列,不过很显然,经典的两厢车型仍然还是POLO的主打,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率先拉开新POLO序幕的正是两厢车款,新车无论在外观还是动力配置上都有了大幅的改变,更大、运动感更强、动力更充沛,它的上市,应该能挽回被“兄长”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对手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抢走的一些市场。

马自达8

出品单位:一汽马自达

关注指数:4星级

全新国产MPV一汽马自达8谍照曝光 预计12月份上市

马自达8

上海通用选择在广州车展前一个月发布了新一代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让国产中高级MPV市场的竞争再度走到前台,在广州车展上,一汽马自达将正式接招,国产马自达8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它能挑战GL8在中高级MPV市场的王者地位吗?

国产马自达8为7+1座设计,作为一款空间和GL8差不多大、配置也差不多豪华的MPV,马自达8如果能定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说不定会给市场带来惊喜。

荣威W5

出品单位:上海汽车

关注指数:4星级

MG3/荣威W5领衔 上汽四款新车即将推出

荣威W5

上汽荣威可以说是目前为止运作水平最具国际风范的中国汽车品牌,750、550、350在市场上也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就,这也让业界对它的下一款产品充满期待。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的第四款产品有望正式登场,在连续三款车型都布局在轿车市场之后,荣威的第四款车型很可能是SUV产品,目前这款车型的代号是W5,新车有望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军目前炙手可热的城市SUV市场。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展馆篇(图)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交通篇(图)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餐饮篇(图)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餐饮篇(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贺江华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