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州车展十大国产新车抢先看 收官之作(3)
2010年11月22日 07:4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帕萨特B7

出品单位:一汽大众

关注指数:5星级

新一代Passat北美售价公布 合19.51-28.47万元

帕萨特B7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大众第七代帕萨特正式亮相,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这款重量级新车也有望正式亮相。帕萨特对大众汽车来说,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它也是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等日系中高级轿车在中国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第六代帕萨特(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因为车身尺寸的原因,尽管操控感一流,但在市场的杀伤力有限,现在新一代帕萨特已经吸取了这个经验教训,大幅加长了车身尺寸,新帕萨特的车长达到接近5米左右,和雅阁、天籁已经不相上下,这样的改变,让我们不得不对新帕萨特看高一线。

两厢瑞纳[综述 图片]

出品单位:北京现代

期待指数:3星级

2010广州车展十大国产新车抢先看 收官之作(3)

两厢瑞纳

北京现代成为近年来中国成长最为迅速的车企之一,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也有自己的重要新车登场,那就是两厢瑞纳。三厢瑞纳的热销让业内对两厢瑞纳的登场自然不敢掉以轻心,时尚、个性、运动,是现代瑞纳一炮而红的重要原因,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两厢瑞纳将正式登场,新车杀伤力究竟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

出品单位:江淮汽车

期待指数:3星级

江淮悦悦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3-4万元

江淮悦悦

多次亮相各大车展的江淮悦悦,其基本参数已经公布,车身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长×宽×高),轴距为239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显然,长轴距战略也从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移植到了悦悦身上。定位于A0级轿车的悦悦,2390毫米不仅超出其主要竞争对手比亚迪F0、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等,而且这一尺寸也只比同品牌下的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短20毫米。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展馆篇(图)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交通篇(图)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餐饮篇(图)

2010广州国际车展参观全攻略-餐饮篇(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贺江华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