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新一代X3领衔
2010年12月10日 08:0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新一代X3领衔

每年12月在中国广州都会举办一场汽车界的重量级盛宴,2010年自然也不会例外。在临近广州国际车展开幕的时刻,各大品牌纷纷爆出相关消息,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新车亮相。宝马汽车近日透露,BMW将在2010年广展上发布三款重量级新车,其中以换代X3车型最收关注,同时宝马Z4特别版、新5系2.0排量版也将联手抢滩。

一. 重量级车型率先登录国内车展,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新一代X3领衔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高级运动汽车制造商,宝马对于中国市场一直都报以非常高的重视程度,此次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也是如此。全新换代的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将第一次亮相亚洲地区亮相;上市既热销的明星车型全新5系国产加长版将在车展上推出2.0L排量的基本款入门级车型;个性张扬的Z4车型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展现宝马品牌对于运动的极度热情。

二.车型介绍

NO.1 宝马全新一代X3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新一代X3领衔

作为BMW品牌探索国内SUV车型,X3前期的热度和勇气都值得鼓励,但跟随时间的脚步,车型已经到了跟新换代的关键时刻。各地经销商对于现款X3最高给出了超过10万的优惠政策,清货状态非常明显,给予年底亮相的全新一代X3腾出了价格空间,等待正式上市后垂直换代。

NO.2 新5系520Li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新一代X3领衔

宝马全新5系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共推出三种排量的7款车型,全部使用直列6缸发动机,根据定位区别给予不同的调教处理。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品牌将推出售价最低的一款入门车型。与以往的2.0L版5系车型不同,全新推出的520Li还将沿用“直列六缸引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配置。而成功的在2011款新3系上应用的BMW 高效动力技术也将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NO.3 Z4 sDrive35is烈焰极致版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新一代X3领衔

烈焰极致版Z4是以 sDrive35is为基础推出的小改款个性版本,动力部分依旧是“3.0L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黄金搭档,百公里加速给出4.8秒好成绩。与普通版区别在于将鲜艳的沙漠黄作为车身主体颜色,配合19寸M轮毂动感,内饰BMW个性版黑色钢琴漆木饰,更突出宝马品牌的运动风格。

NO.4 全新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新一代X3领衔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新一代X3领衔

MINI品牌是宝马旗下极具个性的高级豪华小车,fans满布社会各个阶层,其将复古风格与时下风潮完美融合的设计让它拥有非常高的人气指数。10月份全系MINi车型推出小改款车型,以全新的姿态给予钟爱的粉丝更多新鲜感。本届广州车展它们也将跟随宝马的脚步一同亮相。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购宝马750/宝马x6混合动力版 订金10万元

11月宝马销量增长20% 赶超对手奔驰奥迪

新一代奔驰ML级谍照曝光 路试对抗宝马X5和卡宴

换代X3亚洲首发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揭秘

全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宝马新3系西宁有部分现车 暂无优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鑫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