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Evoque中文名广州车展公布 重装国内首秀
2010年12月12日 10: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揽胜
路虎-揽胜   价格:149.80-279.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作为全球豪华SUV的代表,近日,路虎宣布将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其中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将第一次亮相国内,并展出Coupe版和五门版两款车型,此外,揽胜Evoque的中文名也将届时公布。

揽胜Evoque中文名广州车展公布 重装国内首秀

揽胜Evoque在巴黎车展亮相,外形和LRX概念车几乎完全一样。与之前的路虎品牌车型的越野造型不同,揽胜Evoque放弃了粗犷硬派的外形,融入了更多跨界的元素,将越野和运动相结合。揽胜Evoque Coupe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350mm,高度比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低了180mm,为1694mm,轴距目前并没有公布准确的数据。

虽然揽胜Evoque是揽胜的入门级车型,但其实际定位为城市豪华跨界车。揽胜Evoque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借鉴了捷豹的无挡把设计,而将自动挡切换变为旋钮设计,同时巨大的8英寸显示器也成为揽胜Evoque的亮点设计。据悉路虎为揽胜Evoque配备了蓝牙、多媒体接入、GPS导航、17个音箱以及后排娱乐系统。

揽胜Evoque中文名广州车展公布 重装国内首秀

动力部分,揽胜Evoque提供了柴油和汽油两个版本,柴油部分配备了一台拥有不同调教2.2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另外,路虎为两款车型都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

揽胜Evoque中文名广州车展公布 重装国内首秀

此外,11月初刚刚在全国同步上市的2011年款揽胜、揽胜运动版、第四代发现、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等系列车型届时也将出现在路虎展台。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捷豹路虎国产进程有突破 付强或将加盟

传加盟捷豹路虎中国 付强去向仍未定

限量推出500台 路虎神行者2特别版发布(图)

路虎艺术线框亮相广州 揽胜Evoque即将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