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八款绝对有看点韩系新车 “韩”流来袭
2010年12月16日 09: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广州车展已然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在前几期凤凰网汽车已经总结了将要出席本届车展的自主品牌车型,日系车型,欧美车型,在今天将要带来参展韩系车阵容,希望这几天突然的降温不减大家对广州车展的热情,所以本期的文章主题为“韩”流来袭,看看有哪些韩系车型在本届车展上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起亚全新国产K5——首次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此次将携K5等旗下8款明星车型亮相。其中,明年年初即将上市的全新中高级轿车K5将领衔,加上不久前上市的都市智先锋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今年全新改款的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力车型均将参展。

广州车展八款绝对有看点韩系新车 “韩”流来袭

K5是一款和现代YF[综述 图片]索纳塔同平台开发的车型,尺寸大小与领翔接近,虽然尺寸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平,但是鉴于起亚在中国的这部分市场依然薄弱,所以在动力选择方面2.4L动力版本只有一款旗舰版可选,其余车型配备2.0L ThetaⅡ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02Nm,同时搭载起亚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广州车展八款绝对有看点韩系新车 “韩”流来袭

起亚K5的轴距与新索纳塔完全一样,4845mm×1830mm×1460mm的长宽高尺寸与新索纳塔也相差不大。与现在新一代的现代和起亚车型的差别一样,起亚K5在造型风格上与新索纳塔有着很大不同,线条更加简洁,欧洲味也更浓厚。极富冲击力的前脸与已上市的智跑类似,应该会成为K5外观上的亮点。K5的尾部设计也比较有创意,同样属于一款运动范儿十足的B级车。

广州车展八款绝对有看点韩系新车 “韩”流来袭

动力上K5会与新索纳塔一样,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高配版的K5还会有全景天窗等高端配备可供选择。与新索纳塔一样,这款车型上市后只要价格合理,将一改起亚远舰的销售颓势,成为新一代B级车中的重要一员。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它比新索纳塔更值得关注。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起亚K5全面对比四款竞争车型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国产马自达8市场前景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伊兰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