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
2010年12月16日 05: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1月28日,全新一代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商务版正式上市,共有两种动力4款车型。售价28.8万—38.8万,之间差价整10万元,并且详细配置也已经公布。对于一款MPV来说,四款车型数量基本能满足消费者购车的需求;从价格区间上看到,全新GL8的主要受众人群放在了中高端用户上。

目前国内销售的MPV,以GL8为参考的同级竞争车型价格多在20-30万之间,如本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现代H-1辉翼以及刚刚上市的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他们的价格平均要比全新GL8便宜5-10万。下面我们来点评下,全新GL8的定价是否符合目前市场的主流MPV价格。

车身尺寸4款车型完全一样 与对手相比优势明显

全新别克GL8在外形上有着全新的设计,长5256mm、宽1878mm、高1800mm的车身尺寸仅仅比H-1辉翼的宽和高稍低一点。与奥德赛和马自达8相比则是毫无疑问的完胜。国人对“大车”一直以来有着不一般的好感,不论是轿车、SUV还是MPV,巨大的车身尺寸总能给人以大气豪华、物超所值的感觉。此次上海通用推出的全新GL8相比上代车型,不仅在外形的设计上更加时尚前卫,整车尺寸也是也是明显肥了一圈。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

车内舒适性配置是亮点 对比竞争车型优势明显

全新GL8的2.4低配、2.4高配和3.0低配的基本舒适配置都是一样的,都有电动天窗,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且全系标配智能钥匙,支持一键进入和一键启动。倒车雷达、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以及后排出风口也是标配。但这个价格的车内配置其实与老款GL8的高配车型相差不大,并且新旧两款车也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所以单从配置上来说,28.8万价格的入门级新GL8并没有比老款车型拥有更多的优势。(相比老款缺少的真皮座椅实在有失水准)或许购买此车型的顾客多为普通商务和家庭消费者,他们更多的是考虑到全新设计的外形和内饰风格而选择全新GL8。

动力配置有两种 选择本身是好的但进行了配置的捆绑

3.0L车型相比2.4L车型还是有着较高的价格差异。这其中不光是发动机的变化,还有配置的差异,也就是说同样的低配车型,3.0低配要比2.4高配还要豪华。这对打算选用高动力和低配置的用户来说不得不失个遗憾。因为之间的价格相差了有8万。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市场前景解析

全新别克GL8竞争对手分析 马自达8暂不构成威胁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

中端MPV市场挺热闹 全新别克GL8对比国产马自达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靳文斌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