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2)
2010年12月16日 05: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为外形尺寸和“陆地公务舱”品牌名誉的原因,购买全新GL8[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人们不在少数。当然,4款车型相差的价格是在配置上的不同。我们列举了4款车型在主要配置上的差异,详细请看下表:

全新别克GL8价格配置差异
配置 2.4L CT豪华商务舒适版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3.0L GT豪华商务豪雅版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价格 28.8万 32.8万 36.8万 38.8万

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GPS、DVD、带清洗氙气灯、后视镜加热

-
倒车视频影像
前后电动座椅
座椅加热
电动后备厢
后视镜电折叠
- -
头部气囊
防炫目后视镜
后座椅通风
后排液晶屏
- - -
制表:凤凰网汽车  

2.4高配车型相比2.4低配贵了4万元,但这4万元所带来的配置差异还是比较明显和值得选购的: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安吉星、GPS导航+彩色中控液晶屏、单碟DVD、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后视镜加热。这几项配置的增加使得32.8万元的车型在同级车中完全得到了比较突出的优势。从功能上来讲,想要豪华气派一些,这款2.4高配车型完全能够达到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唯一担心的就是2.4L动力稍微小了点,带动1.9吨的车身可能略显吃力。不过与竞争对手相比,2.4L动力也达到了一个平均值。它能基本满足在商务诉求中爱好面子的消费者。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2)

3.0L的低配车型相比2.4高配,多出了倒车可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并且增加的电动开启后备箱方式不仅轻松而且特别有档次。最重要的是3.0LV6发动机的采用一下子使得此款GL8在动力上明显优于所有级别的竞争对手。可再次增加的4万元使得车价达到了36.8万,这个价格可以让消费者考虑一些进口的MPV了,不过不可否认,选购其他同价位的车型,一定是在舒适性配置上有所折扣。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2)

最后我们来看3.0L顶配车型,如果说36.8万的3.0低配值得选购的话,那么这款增加了2万元,带有头部气囊、后排座椅通风和后排液晶屏的车型仿佛性价比更高一些。因为光气囊和座椅通风就值不少价钱,增加的后排液晶更是将MPV车型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能满足那些外资或大型企业的选购它的大部分理由。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2)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售价点评(2)

编辑总结:

全新GL8的售价28.8-38.8万元,主要受众人群放在了中高端用户群上,包括经济充裕的大家庭以及各类企业的商务用车需要。而2011款GL8那22.80-24.80万元的售价则对中段MPV市场进行了补充,上海通用这次新车的上市和改款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市场策略。虽然全新GL8有着较为偏高的定价,但考虑到别克GL8品牌知名度以及对比同级别产品那优势明显的外形尺寸、动力规格、和鲜明差别的配置的区分,全新GL8应该可以续写老款车型的辉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别克GL8市场前景解析

全新别克GL8竞争对手分析 马自达8暂不构成威胁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

中端MPV市场挺热闹 全新别克GL8对比国产马自达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靳文斌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