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长安CX30三厢市场及价格分析(2)
2010年12月17日 06: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价格基本会维持两厢版的水平

CX30目前在售的两厢版车型价格区间为6.88-9.98万元,按照常理,三厢版车型并不会与两厢版有很大区别,价格区间也会继续维持在7-9.98万元。这个价格基本与主流自主品牌紧凑型车持平,比较相近的车型包括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等。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长安CX30三厢市场及价格分析(2)

作为后期杀入的自主品牌,尽管CX30三厢版看起来品质并不在平均水平之下,但我们认为售价还应该稍微再下拉一些,毕竟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对价格异常敏感,可能几千元的差异就会令一名购车者改变主意,所以先期如果不用价格杠杆取得一些优势的话,CX30可能还会重走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不佳的“老路”。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长安CX30三厢市场及价格分析(2)

目标消费者主要来自年轻一代

CX30三厢版在外形设计上还是以“动感”作为主基调,包括厂方也声称CX30三厢版定位比较年轻,将会在这个级别车型中走“运动化”路线,这样的话,CX30三厢版的目标用户就是那些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一代,对于多数人的的第一辆车而言,CX30三厢版算是品质较高的,毕竟拥有很多便利性配置及安全配备,而很多进口车型才有的“发动机启停系统”也在堵车或等红绿灯的时候降低发动机的怠速消耗,这对油耗比较在意的消费者来说又是一个不错的卖点。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长安CX30三厢市场及价格分析(2)

不过无论是进口中型车还是自主品牌紧凑型车,走运动化路线在国内似乎都不是什么特别好的选择,毕竟消费者更注重的是空间和性价比,CX30三厢版在达到这两点之后选择了“运动化”,尽管未来前景可能还是会“被小众化”,但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加三厢的阵容就此形成,需要时间让市场和消费者给出判断。(文/马拉内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长安CX30广州购买让3000元 另送购车礼包

长安CX30三厢广州车展上市 预期售7万起

长安CX30三厢预计7万起 广州车展上市

长安CX30新车遭遇三大故障 车主质疑质量存瑕疵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拉内罗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