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一代福克斯竞争对手分析(2)
2010年12月17日 08: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篇:采用福特欧洲动态美学设计 运动而更富科技感

在内饰上,新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依旧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态美学设计。内饰设计与外形一样前卫,从其的内饰轮廓来看,其与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内布局十分相似,而不再与老款车型有任何的联系。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一代福克斯竞争对手分析(2)

新福克斯采用了四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台以一套称为Myford的系统为中心,通过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控制各项功能。双炮筒仪表盘动感而富有科技感,内饰用料方面也更加讲究。由于距离国产还将会有一年多的时间,我们认为全新一代的福克斯在配置和做工上还将有所提升。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一代福克斯竞争对手分析(2)

在内饰配置方面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和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两款车做的也很全面,高尔夫6的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12方向电动调节座椅能满足驾驶员极具运动的操控感觉。源于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的英朗XT车型也一样对乘坐舒适性做足了功夫。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一代福克斯竞争对手分析(2)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更有科技感,配置也会相对丰富些,而高尔夫6的做工延续了大众的精湛工艺,略胜一筹。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新一代福克斯英国售价公布 合16.58-26.01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

全新一代三厢福克斯实车曝光 2012年引入中国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史伊丹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