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一代福克斯竞争对手分析(4)
2010年12月17日 08: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价格预测篇:紧凑车型竞争激烈 高性价比依然是关键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一代福克斯竞争对手分析(4)

从这款车的市场定位和竞争车型的售价来看,全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要想在未来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性价比依然是取胜的关键。首先,现国内销售的2011款福克斯车型的售价为10.48-14.88万元,如果国产后的全新一代售价定的偏高,消费者会有心理落差不易接受并进行购买。

全新一代福克斯及竞争车型售价对比
车型 价格区间
福克斯 预计11万元-16万元
高尔夫 11.88万元-23.58万元
英朗XT 13.49万元-18.69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全新一代福克斯竞争对手分析(4)

其次,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除GTI车型外的售价区间为11.88-16.68万元,还算比较亲民,福克斯如果定价偏高则会在这一市场竞争中失去竞争力。最后,考虑到国产毕竟仍然需要一年多的时间,况且是否国产后是否简配还悬而未决、不得而知,所以我们预测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售价区间为11-16万元,如果不减配,那么2.0L EcoBoost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PowerShift变速箱这款车型的售价还会相对高。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福克斯车型除了搭载了新EcoBoost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PowerShif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外观和内饰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态美学设计,外观更加动感十足,内饰更富科技感之外,采用全球C级平台的新福克斯在现款福克斯具有优异操控表现的底盘基础上,对车辆的悬挂以及前后副车架都进行了新的强化调校。在转向系统上,新福克斯采用了与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EPAS电子辅助转向系统,这套系统可降低发动机负担并达到精确转向的目的。同时,这套平台还整合了语音控制系统、车载无线蓝牙、卫星导航和外接音源等功能。与此同时,新福克斯还将配备倒车影像与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新一代福克斯英国售价公布 合16.58-26.01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

全新一代三厢福克斯实车曝光 2012年引入中国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史伊丹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