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赛尔:PSA上海技术中心将达1千人
2010年12月20日 13: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大家好,我是王若麟。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年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有请到的是标志雪铁龙集团的亚洲商务部总经理窦赛尔。窦赛尔先生您好!

窦赛尔:PSA上海技术中心将达1千人

凤凰网汽车对话对话PSA亚洲运营部销售总监窦赛尔(查看原图)

窦赛尔:您好。

主持人:非常高兴您接受我们的访谈。参加这次车展,标志和雪铁龙有什么看点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除了标志和雪铁龙展台之外,有没有其他您比较感兴趣或可以借鉴一些经验的展台?

窦赛尔:首先谈谈雪铁龙的展台。如果您参观了雪铁龙的展台,你会发现有metropolis的雪铁龙的概念车。通过这样一款概念车,希望能够给未来的汽车发展带来一些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可以说,这款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和元素可以延伸到未来的雪铁龙品牌的新车型上。同时,通过这样一款概念车,PSA还向观众表明了我们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非常先进的前瞻性的理念,还将通过这样一款概念车,使我们雪铁龙品牌的车型扩大到其他的一些新的档次上,比如一些跨界车型。

同时,在技术层面上也可以做一些展示,比如在混合动力车技术方面,对于未来的环保技术发展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在雪铁龙的展台上,你还会看到一款Lacoste的鳄鱼品牌的概念车,它是由世界上一个国际知名的伟大设计师设计的。它集中体现了品牌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精细的风格。除此之外,还有在雪铁龙的展台上的C5,刚刚在中国市场推出,而且还有整个雪铁龙品牌的其他比较完整的系列的车。

在标志的展台,你会有些非常惊喜的发现。应该说,标志品牌的产品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标志是世界上唯一个具有两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而且,你可以通过展台产品的展示发现这两百年的悠久历史是完全可以展望未来的。比如说标志908,它是一款近似跑车的车型。这款车在勒芒国际汽车大奖赛的珠海赛赢得了大奖赛的胜利,它的表现超出了奥迪保时捷,它在动力强劲方面是非常突出的。特别是这款发动机在参加像勒芒这样的国际大奖赛,24小时它的发动机要不停地高速运转,所以对于技术的要求非常高。同时,它又是一款非常环保的汽车。而且,这款车的柴油发动机装备了微粒过滤系统,这在柴油发动机的跑车当中非常少见,这样就使它的速度非常快,同时,它废弃的材料很小。

标志的EX1电动汽车这款车刚刚在中国打破了在加速度方面的世界纪录,它是一个100%的纯电动汽车。这款概念车完全可以充分地展示标志的历史和未来紧密结合,在70年以前,标志在世界上首家推出了第一款电动汽车。现在它又展示了一个新的面向未来的概念车,打破了在加速度方面的世界纪录。除了这些概念车之外,你还会发现有标志408,还有其他的档次的一些车,比如东风标致生产的一些车型,同时还有新推出的标志3008。所以,确实值得一看。

主持人:现在接近年底了,您能不能对于2010年的工作进行一个盘点,请您谈谈有哪些收获,同时有哪些不足的地方能够在2011年得到一些改进。

窦赛尔:从数字上看到,这一年,标志雪铁龙在中国是一个破纪录的一年。在过去一年当中,无论标志品牌或雪铁龙品牌,都在生产和销售上有快速的增长,增长率达到了40%,世界平均水平是38%。PSA的产品,系列非常全面,而且我们的新产品非常丰富,市场表现也非常好。比如标志408、雪铁龙的C5。我们的标志和雪铁龙的品牌的产量和销量有很大的增长。

标志雪铁龙在中国有一些新的变化,比如我们在上海,我们开设了亚洲总部,在世界汽车集团当中很少有车企这样做,就是在中国不仅要负责中国市场,还负责领近的其他亚洲国家市场。除亚洲总部在上海设立之外,我们还在上海有一个中国技术中心,这个中心在几个月之后就会增加到1千人。关于销售网络,我们标志和雪铁龙品牌一共在全中国有七百多个销售点,特别是在中国的四线城市和五线城市,我们都有经销网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继续在中国改善标志和雪铁龙两大品牌的形象,并且把这个形象提升到和欧洲处于同样的水平,同时还加强我们品牌的宣传工作,和我们的先进技术的宣传工作。

主持人:好了,谢谢窦赛尔先生,也谢谢各位网友。

窦赛尔: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窦赛尔:东风标致未来五年将每年至少引进一款新车

神龙 窦赛尔升任标致亚太及非洲负责人

Timothy将接替窦赛尔任东风标致总经理

东标总经理即将换帅 Timothy接替窦赛尔

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即将离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