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玉滨:东风悦达起亚2011年销售目标是43万辆
2010年12月20日 13: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有请到的是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高级工程师蒋玉滨。东风悦达起亚在广州车展的展车车容。

蒋玉滨:东风悦达起亚2011年销售目标是43万辆

凤凰网对话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查看更多

蒋玉滨:我们展出面积是历时以来最大的一次,展台上展示了我们刚刚成功上市的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我们所有的量产车,在本次车展我们最主要的一款车k5也亮相了,这款车是我们明年3月份即将投放市场的一款中高级车,是由我们起亚的设计师设计的又一个新产品,它的外观、动感、内饰空间非常好、非常大,科技配置非常齐全,我们对它期望非常高。

主持人:广东车展是继广州亚运会之后的一个重要活动,广东车展在这样一个年关的时候,您能对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一些销售情况做一些总结吗?

蒋玉滨:应该在整个车市比较好的衡量下超过了目前行业的增长率,完成了预期的销量,我们今年同比增长率是44.7%,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由于我们用3年的时间进行了产品布局的调整,使我们的丰富的产品为我们的销量完成提供了基础的保障。

主持人:每年今年的时候都是总结今年的成果,展望明年的计划,东风悦达起亚2011年的销售规划怎么样呢?

蒋玉滨:我们6月份将上市QB经济型的轿车,还有k5,除了人们感觉它的经济性以外,我们更希望用户获得对产品的喜爱和良好设计的喜爱,我们明年计划是43万台的销量。

主持人:k5的定位是怎么样的呢?

蒋玉滨:主要是面向二级市场,目标客户群是一些年轻的、有良好职业的,对未来和科技充满喜爱生活的年轻人,我们希望它在明年第二级市场有很好的表现,这款车在去年韩国上市以后获得了比较好的销量,k5是一个英雄车,也是每一个设计者梦想在第二级别市场成功的车型

主持人:还一款SUV的智跑车型,这款车型目前销量怎么样呢?

蒋玉滨:这款车是在10月18号上市的,两个月之前获得了非常好的销量,现在已经销售了7000多辆,我们正在加强调整生产计划和采购计划,进行市场的紧急对应,目前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形势,它的外观和动力都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在市场上已经是供不应求的状态。

主持人:东风悦达起亚在环保车型方面有什么举措呢?

蒋玉滨:在本次展览中,我们有两款未来的概念车,其中有一款混合动力车,我们希望在未来得时间量产,参与整个社会的环境保护的工作。

主持人:混合动力和新能源的车型,在国外的表现是怎么样呢?

蒋玉滨:全球销量名列第五,已经投放了多功能的轿车,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的计划是在研发成功以后进行投放。

主持人:现在很多合资企业都推出一些自主品牌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有这方面的计划吗?

蒋玉滨:现在各个合资企业都推出了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目前我们对这个工作已经展开了讨论和研究,未来车型的发展和方向我们正在探索之中。

主持人:如果我们将来推出一个自主品牌,它的定位和现在的合资品牌有一个区别计划吗?

蒋玉滨:我们还在探索之中,还没有进行严格的销售群体的区分。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谢谢蒋部长的到访。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东风悦达起亚K5将推7款车型 详细参数曝光

K5领衔 东风悦达起亚携8款明星车型亮相广州

凤凰网汽车对话东风悦达起亚吉同顺

2010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车模曝光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16.48万起售有少量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