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显林: 2010年长安马自达保有量突破20万辆
2010年12月20日 15: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有请到的是长安马自达安显林长安马自达本次参展的目标和计划呢?

安显林: 2010年长安马自达保有量突破20万辆

凤凰网汽车对话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安显林(查看更多

安显林:广州车展是我们2010年中国汽车行业的最后一个压台戏了,这次旗下的几款产品都来到了广州,包括mazda3的经典款以及进口车,通过这样的车展让更多的客户认识我们的产品。

主持人:我们也了解到长安马自达成为销量也非常不错,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安显林:今年的J·D POWER调查结果从去年的27位上升到14位,成为行业里面进步最快的一个企业,这样的结果说明用户对我们的产品对我们的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肯定。我们还需要做更多的努力把我们的服务做得更好。

主持人:长安马自达服务竞赛已经举办两次了,对长安马自达的服务提升也哪些作用?售后服务方面有什么新的打算呢?

安显林:最主要是起导向的作用,通过我们这场竞赛的服务引导我们网络的人员来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来使他们更加提升自己的技术,另外一方面通过提供一个舞台让全国各地的相关人员有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能够在这样的学习机会里面不断培训,当然我们也会把做得好的人员经验跟大家一起分享,在全国进行推广,树立一个榜样的作用。

主持人:到了岁末制定新计划的时候,2011年长安马自达有什么样的计划和目标呢?2010年的计划和目标完成的怎么样呢?

安显林:今年我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实现年初制定的目标,实现了9万辆目标,今年长安马自达保有量也突破了20万辆,明年增长20%以上,要达到突破11万以上。

主持人:很多家合资企业说要做自主品牌,您怎么看待呢?

安显林:我觉得每个企业都有各自不同的状况,作为长安马自达我们今年是我们的第三年,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样的一个计划来做这个推进项目,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只有市场有需求,怎么样促进企业的发展每一个道路每一种方式都值得去尝试。

主持人:谢谢安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安显林:预计合资方案已递交发改委审批

安显林:2010年长安马自达精耕突破10万辆

专访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

专访长安马自达安显林 今年车市回归理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