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2010年12月21日 04: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新年将至,每一个年末都会涌现很多关注度非常高的大事件,广州车展这一次毫无意外的赚取了大家的眼球,而每一个车展上,那些豪华车总是用光亮的玻璃围起来,看得见摸不着!标着高昂的售价甚至没有售价,数不清那一个数字后跟了多少零,也不知道这一生要脚踏实地的奋斗多久才能高高兴兴的给自家车库添置一辆。四个字“都是浮云”!南粤激战第二天,看凤凰网汽车悉数本年度二十大豪华车,与您共勉。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62(售价约700万)

新一代迈巴赫设计了两种不同的镀铬散热格栅。其中迈巴赫57和62车型采用了由20根纵向板条组成的散热格栅;而在迈巴赫57 S和62 S车型上,12根坚固的双幅格栅条配合内层格栅。迈巴赫57和62车型的新式高光泽21辐条19英寸亮光钛银车轮也强化了车辆的动感风格。车身可选用新式巴哈马群岛蓝色面漆。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新一代迈巴赫的长度和宽度(车外后视镜折叠起来时)分别增加了11毫米和17毫米。室内则增添了不同皮革、地毯和车顶内衬颜色的选择。客户可以选择由枫木饰件与迈巴赫57 S和62 S的瓷白钢琴面漆结合,还可以选择更具运动风格的碳纤维饰件。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动力方面,迈巴赫57 S和62 S的配置不变,仍将搭载6.0升V12发动机,只不过调校不同,最大功率现在提升13千瓦,达到463千瓦(630马力),而油耗从16.4升/100公里降低至15.8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也从390克/公里降至368克/公里。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另外车内座椅的工艺设计都经过了精心改进,并提供不同的座椅滚边设计,使改良后的座椅外观设计更显尊贵。客户既可以选择用四根皮条手工编制的座椅滚边,也可以选择以“CRYSTALLIZEDTM施华洛世奇元素”装饰的座椅滚边。在座椅靠背上部,采用了925纯银打造的迈巴赫品牌标识和“Maybach MANUFAKTUR”字样格外醒目,象征了客户尊崇的身份地位。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首战告捷 30款新车上市请您“非诚勿扰”

东风悦达起亚K5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欲推7款车型

广汽丰田ZELAS轿跑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进口引入

三款超级跑车广州车展上市 西班牙特纳蒙塔纳领衔

[独家]凤凰网汽车对话兽兽:工作转型选择拍戏和唱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