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9)
2010年12月21日 04: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宾利新款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GT 国内首发

全新宾利欧陆GT继法国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后有望正式登陆中国,并亮相12月份的广州车展。据介绍,全新宾利欧陆GT拥有更高水准的外观设计、更奢华的内部配置、更精良的工艺以及更高的日常实用性。届时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广州车展的专题报道。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9)

2011款欧陆GT在外形线条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其中大灯的变化最明显,使用与宾利慕尚[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两大两小的四前灯设计方式,这样的设计使改款欧陆GT前脸更具攻击性,为了顺应潮流,LED灯组也加入其中。同时,前进气格栅做了些修改。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9)

新宾利欧陆GT官图

同时车身腰线相比老款有了些提升,侧窗也比以前更加修长。内饰方面,设计沿袭了现款的风格,只是在配置上增加了新的娱乐系统,另外内饰材料又提高了一个档次。前座椅的厚度减少,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2英寸的提升。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9)

新宾利欧陆GT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2011款欧陆GT采用了经过重新调校的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比现款发动机增加了15马力和50N·m的扭矩,最大功率为567马力,最大扭矩699N·m。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了0.2秒,达到4.4秒,最高时速为319km/h。同时为了降低准入门槛,宾利还将推出一款搭载4.0L V8发动机。预计起售价为1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7.2万)。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9)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首战告捷 30款新车上市请您“非诚勿扰”

东风悦达起亚K5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欲推7款车型

广汽丰田ZELAS轿跑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进口引入

三款超级跑车广州车展上市 西班牙特纳蒙塔纳领衔

[独家]凤凰网汽车对话兽兽:工作转型选择拍戏和唱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