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泰秀:东风本田未来3年产品线达到目前的2倍
2010年12月21日 16: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的现场,我们今天邀请到的嘉宾是东风本田的总经理水野泰秀先生,您好。

水野泰秀:东风本田未来3年产品线达到目前的2倍

凤凰网汽车对话东风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查看更多

水野泰秀:您好。

主持人:首先能不能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下东风本田本次的参展计划?

水野泰秀:本次广州车展东风本田一共展出了11台车,包括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CVR、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一个是混合动力车。在我们思域上面,第一次展出了全新的一个用品装饰的思域特装车。

主持人:今年的广州车展,因为亚运会的缘故它放在了年末,而这个时候正好是各家企业进行年终总结的时候,您能不能给我们总结一下2010年东风本田的得与失?

水野泰秀:首先关于销售方面,我们原来年初的计划是24万台,目前来看的话有望实现26万台,这一点是非常好的。作为一个为企业未来发展做准备的工厂的推进计划来讲,上个月刚刚完成了它的奠基仪式,这个也是按照计划在顺利的进行,这一点也算是一个得,做得非常好。感觉到还没有做到位的,做得不够好的方面,首先是品质方面,因为我们一直追求品质第一,我们今后还会继续努力在这方面能够达到我们的目标。

主持人:可以说岁末年初既是我们进行总结的时候,也是我们对另外一年进行规划的时候,在这里能不能请您给我们展望一下2011年东风本田的计划与目标?

水野泰秀:今年我们有望实现26万台,2011年我们希望至少要能够实现28万台以上。

主持人:2011年东风本田有没有计划推出新车

水野泰秀:有的,因为本次的采访非常高兴能够遇到这么漂亮的主持人,所以心情也非常好,也透露一点非常新的消息,我们计划在未来的3年之内我们产品线的车的数量将达到目前的2倍。

主持人:谢谢您。对于今年来讲很多的合资企业都在搞自主品牌,对此您是怎么看的?

水野泰秀:确实有很多人说目前推出自主品牌是不是已成为了一种流行,但是我觉得这并不是一种流行,作为我们企业来说也会推出自主品牌,这个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从当初投资在中国来讲也是当初的一个规划和目标,希望能够把这个相关的技术能够逐渐转移到中国来。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凤凰网汽车,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同时感谢水野泰绣先生的到访,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东风本田总经理再换人 水野泰秀4月上任

东风本田总经理将换帅 水野泰秀接任

东风本田CR-V 2.0L现车紧俏 暂无现金优惠

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开建 2012下半年投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