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3)
2010年12月22日 00: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 2.0T自动挡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2月20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奇瑞汽车宣布旗下车型瑞麒G5 2.0T自动挡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瑞麒G5 2.0TCI自动挡豪华型售15.28万元,瑞麒G5 2.0TCI自动挡旗舰型售17.98万元。奇瑞瑞麒G5 2.0AT保持了G5原有的宽大尺寸,外观内饰方面都没有改变。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3)

G5瑞麒G5定位在A+级更合适。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 mm,有些比上(中高级)不足比下(中级)有余。其主要竞争对手是自主品牌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合资品牌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A+级车型。与面向中高级商务车市场的瑞麒G6不同,瑞麒G5目标消费群体将锁定70后的新一代商务人士。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3)

在车型的悬架方面,瑞麒G5的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系统,后悬架为多连杆加弹性纵臂独立悬架系统。据悉,瑞麒专门针对国内路况以及国人驾驶习惯,对地盘的调教下了很大的工夫,并邀请著名跑车公司英国莲花全程参与了瑞麒G5的底盘调校。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3)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南粤激战第二回合 十八款新能源汽车让世界更友爱

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

首亮广州车展 保时捷推911EditionStyle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亮相广州车展 首推中级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