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6)
2010年12月22日 00: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是菲亚特品牌旗下最为重量级的一款车型。在20世纪50至70年代,第一款菲亚特500累计销售300多万辆,成为了当时意大利最受欢迎的国民车。现如今,全新菲亚特500再次诠释了菲亚特品牌的经典,它不但帮助菲亚特完成了品牌复兴,更成为了当下经典小车的代表。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6)

菲亚特500外形小巧可爱,整车长3550mm、宽1650mm、高1490mm,轴距为2300mm。柔和的车身线条塑造了这款小车的灵动之美,俏皮的车身外观无疑将成为城市道路的一道亮丽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不过可爱的造型也让该车失去了张扬的个性,同时作为一款紧凑型小车,该车在车厢内部空间上也显得过于狭小。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6)

菲亚特500的车身前脸融入了菲亚特典型的家族式风格,此外还有老款菲亚特500车型的一些设计,诸如圆形的前大灯组合设计以前车标的设计均让人想起老款菲亚特500车型的模样。动力方面,这款小车搭载一款菲亚特享誉全球尖端动力技术的1.4升MultiAir发动机。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6)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南粤激战第二回合 十八款新能源汽车让世界更友爱

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

首亮广州车展 保时捷推911EditionStyle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亮相广州车展 首推中级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