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体验上海汽车MG3 向着英伦范儿靠拢(4)
2010年12月22日 01: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乘坐空间中规中矩

MG3[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长度达到了3999毫米,超过了很多竞争车型的数据,2520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而MG3的车身宽度也达到了1728毫米,除了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同样领先于大部分A0级小车。

深入体验上海汽车MG3 向着英伦范儿靠拢(4)

深入体验上海汽车MG3 向着英伦范儿靠拢(4)

不过实际当我们坐到MG3内的时候还是感受到了空间上的局限,纵向的空间并没因为轴距而发生很大的改变,毕竟MG3的车轮位于车身的四角,不能简单的用长度数据来衡量。

深入体验上海汽车MG3 向着英伦范儿靠拢(4)

MG3的织物座椅还算是拥有一定的包裹性,只不过由于椅背的尺寸有限,给驾乘者的支撑能力还是有待加强。如果当前排乘客倚在座椅上且后排乘客的腿部可以顶住椅背的时候,明显可以感受到前排乘客脊梁的硬度,说起来有些夸张,但除了空间,座椅的乘坐能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新MG3全球首秀广州车展 “第6代传奇英伦小车”

上汽全新MG3现身广州车展 明年4月份公布价格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

南通舒凯MG3指定车型 优惠13000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