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体验上海汽车MG3 向着英伦范儿靠拢(5)
2010年12月22日 01: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系统来自荣威350

动力方面,源自上汽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已经很熟悉,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账面的数据还是可观的。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自动离合器变速箱,AMT变速箱的优势主要在于成本,与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确实会存在不小的差距,而玛驰[综述 图片]的4速自动变速箱也会在很多情况下优于这台AMT变速箱的表现。我们认为上汽还是应该匹配传统自动变速箱,毕竟AMT变速箱的舒适性欠佳,带给用户的体验并不会很理想。

深入体验上海汽车MG3 向着英伦范儿靠拢(5)

深入体验上海汽车MG3 向着英伦范儿靠拢(5)

卖多少钱是个问题

一款个性小型车该卖多少钱,除了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多数品牌的车型都徘徊在10万元以下,作为后来者,MG3[综述 图片 论坛]的起售价可能会被定在7万元,基本上和东风日产玛驰在同一个价格区间。与多数对手相比,7万元的起售价并不算高,毕竟这类高品质小车如果一味的为了节省成本只能让消费者反感。

深入体验上海汽车MG3 向着英伦范儿靠拢(5)

据悉,全新MG3将在2011年3-4月份,更多关于MG3的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在广州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报道。(文/面糊)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新MG3全球首秀广州车展 “第6代传奇英伦小车”

上汽全新MG3现身广州车展 明年4月份公布价格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

南通舒凯MG3指定车型 优惠13000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