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今日开展 10款新车有望国产
2010年09月30日 10:2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2010年巴黎车展就将拉开大幕。据了解,本届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车型有53款,欧洲首发车型有20款,法国首发车型有17款,其中10款新车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有望国产。

向来,巴黎车展的新车,都是欧洲市场未来一年到两年内的市场热点。而随着各大车企全球化平台生产的进一步推进和中国市场地位的日趋重要,越来越多的海外车展新车不久后,也会出现在国内合资企业的生产车间中。

雪佛兰奥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科普兹两厢

预计国产时间:2011年

Orlando(奥兰多)与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同平台设计,是通用DeltaII平台的三排七座MPV车型。最新消息称,上海通用预计2011年对这款新车进行国产化。

奥兰多的动力将会采用科鲁兹和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的EcotecDVVT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3ps/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变速箱的配置除了和科鲁兹一样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还会增加一款6前速的手动变速箱。

除了奥兰多,通用在中国的重点就是换代GL8[综述 图片 论坛]aveo(新乐骋)以及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内部人士表示:GL8最快年底就会上市。而Aveo(新乐骋)、新乐风会成为未来抢占市场的重点产品。

新乐骋将于2011年率先在密歇根州OrionTownship镇的工厂生产。国产的时间不会超过明年年底,预计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这款车型会在亚洲首发,而明年上海车展再展出的话,距离上市时间就不会太远了。

虽然通用将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称作是概念车,但也同时可以理解为科鲁兹小改款换代的预演。预计在2011年,科鲁兹的小改款将会正式发布,而这款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概念车就是其量产原型。根据通用的计划,这款概念版的两厢掀背版的科鲁兹,将在明年中期量产上市。其最快的国内发布时间很可能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时间预计在2011年年底。

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国产时间:同步国产

作为国产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的原型车,雪铁龙C4的换代必然会在未来同步到国内市场。新款C4更加重视排放环保和经济省油,新款VTI发动机具备起停技术,包括最大功率70kw的1.4L机型和88kw的1.6L机型,相比现款国产世嘉配置的78kwN6A10XA3A1.6L发动机的性能强劲了不少。

标致508量产版

预计国产时间:2011年或同步国产

在全球引起广泛关注的508,标致雪铁龙集团征战中国中高端市场的又一个王牌车型。作为旅行版的508SW其车身长度到达到4.81m,和雪铁龙C5同平台生产,也就说明将在神龙的三号平台进行国产。

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国产时间:2011年

雨燕是目前铃木汽车在国内销量最大的车型,新一代雨燕的国产当然不是问题,问题的关键是何时国产。之前曝光新雨燕谍照,表示这款车的国产化工作实际上早已开始,预计其在国内的上市时间为明年下半年。

大众帕萨特B7

预计国产时间:2011年或同步国产

大众帕萨特B7作为国产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产品,它的最新动向一直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据了解,国产迈腾的升级换代产品B7L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之所以在B7上加上一个“L”是因为国产车型在尺寸上有所加长,预计最快于12月广州车展亮相。

改款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国产时间:2011年

此次巴黎车展全球首发的是马自达中期大改款的车型,预计明年进行国产化生产。据知情人透露,国产马自达2暂不引进国外最新车型,而是对现售车型进行外观的改动和动力的调校。预计改款的马自达2将于今年年底前后上市。

宝马X3

预计国产时间:2013年

新一代的F25X3同X1基本相同,车身尺寸也相差无几,而且它们同样出自目前的BMW3系平台。因此,在定位上,2代F25X3和X1将如何细分值得关注。

之前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许智俊曾经表示,未来X1、X3会先后国产。不过,目前X1的谍照在国内已经曝光,而X3还没有。按照宝马国产的顺序来看,X3的国产至少要等到2013年之后了。

奥迪A11.4TSI

预计国产时间:2011年

A11.4TSI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发布官方图片。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在海外市场实际上已经上市,此次巴黎车展上,名为A11.4TSI的这款车是奥迪A1的高性能版本——S1的化身。

而普通版奥迪A1何时能在国内上市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由于不久前,进口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上市,A1在国内上市的时间应该会在2011年。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雪佛兰奥兰多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国内同步引入

雪佛兰奥兰多谍照曝光 基于科鲁兹平台

未来将进入中国 雪佛兰奥兰多谍照放出

雪佛兰MPV奥兰多将于海外开售 明年引进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