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十大热门SUV车型汇总 多数为改款车型
2010年10月04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巴黎车展是现在最热门的话题,不管对于普通消费者或者汽车业界的人来说,都知道SUV的风潮已经席卷了国内车市的角角落落。而此次巴黎车展上,参展的车型中有不少重量级的SUV引起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有已经上市的也有初次亮相的。下面凤凰网汽车为您挑出几款SUV车型,为关注巴黎车展的网友提供参考。

宝马新一代X3

全新一代X3整车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采用了宝马传统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更为宽泛的前大灯设计,与尾部全新的LED后尾灯相呼应。尺寸方面,新一代X3相比上一代产品长度增加了83mm,宽度增加29mm,高度增加40mm,而轴距加长了15mm左右,另外新车的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2.7mm。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

宝马X3配备宝马第三代xDrive四驱系统。新系统在稳定性控制上有不少进步,多片离合器可实现前后轮轴扭矩的无级变化。前滑柱/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置在现款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的基础上重新进行了调校,可提供电子阻尼控制。另外,新宝马3系还标配现款车选装的Servotronic随速助力转向。

[巴黎车展]德系车三大家族出征巴黎 豪车齐亮相(4)

动力方面汽油机分为xDrive28i和xDrive35i两个版本的车型,xDrive28i搭载的是3.0L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40马力,峰值扭矩313Nm;xDrive35i版本搭载的是N55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408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前速手动变速器和ZF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一代X3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而采用电动助力转向。

路虎Evoque

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外形和概念极为相似,此次推出的为三门版车型,路虎公司称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是有史以来最小、最轻最省油的一款量产SUV。揽胜Evoque的设计灵感来自于LRX概念车,三门版车型采用犀利的前脸、上扬的腰线和LED尾灯。内部则配备宽大的中控台、8英寸触摸屏和类似捷豹的选档杆(自动车型)。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2)

揽胜Evoque提供三种不同的装备车型,入门级Pure车型配备织布面料和拉丝铝材质,中配Prestige车型增加了19英寸轮毂、实木材质和双色调真皮内饰,而高配Dynamic车型则添加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19英寸轮毂和打孔真皮座椅。

路虎揽胜Evoque官图发布 即将亮相2010巴黎车展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三款动力系统,常规动力包括2.2L直列四缸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一款3.2L 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柴电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配备2.0T柴油增压发动机和电动系统,除了混合动力车型以外全部为四驱版车型。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巴黎车展 丰田推出2011款Verso-S

重量级新车闪耀巴黎车展 随后如何亮相中国市场

细数巴黎车展40款全球首发车 个个都与中国有联系

奔驰新一代Smart微型车 巴黎车展首发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