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十大热门SUV车型汇总 多数为改款车型(2)
2010年10月04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G级小改款

[巴黎车展]德系车三大家族出征巴黎 豪车齐亮相(2)

2009款奔驰G550

奔驰G级[综述 图片 论坛]小改款已在2010巴黎车展之前完成。这也是过去四年间奔驰G级的第三次改款。

外观设计几乎保持不变,箱式造型将作为G级的名片延承下去,但会采用新的合金轮毂套件和一些新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如大灯两侧中置保险杠等。内饰方面也会有小的改动,包括增加最新的技术。有一些技术已在新E级上运用。

[巴黎车展]德系车三大家族出征巴黎 豪车齐亮相(2)

动力方面,发动机要经过升级达到新的欧5排放标准,因此,G500上的5.5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将被最新开发的直喷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所替代。

大众改款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历史来看,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才生产了不过三年,不过大众已经有了对这款紧凑型SUV做一次改款的计划。此次改款主要集中在途观的外观上,使新途观与大众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包括2011款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旗舰轿车和2011款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SUV

巴黎车展即将开幕 20款焦点新车提前看(5)

据称新款途观改款车还可能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在车尾处,改款途观的尾灯也将得到重新设计,前部,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加上新保险杠,形成了大众家族式前脸造型。另外,发动机罩形状改动有益于行人安全,甚至还有可能配备LED日间行车灯。途观的后部几乎没做任何改动,只是车灯有一些小改。

海外改款途观谍照首度曝光 2010巴黎车展上首发

在发动机方面,新款途观改款车的发动机很大程度上会延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应该会包括涡轮增压与增压式的1.4升TSI发动机以及1.6升与2.0升的TDI发动机。所有的发动机都会匹配一款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预计还会提供大众的半自动DSG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巴黎车展 丰田推出2011款Verso-S

重量级新车闪耀巴黎车展 随后如何亮相中国市场

细数巴黎车展40款全球首发车 个个都与中国有联系

奔驰新一代Smart微型车 巴黎车展首发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