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十大热门SUV车型汇总 多数为改款车型(8)
2010年10月04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巴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新车亮相,其中包括2011款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国内市场上,新款汉兰达最快可能会在12月的广州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并在2011年内上市。

改款汉兰达莫斯科车展首发 外观改进/动力不变

改款汉兰达莫斯科车展首发 外观改进/动力不变

2011款丰田汉兰达的前脸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采用了新的前大灯、新造型的格栅和全新的前保险杠。另外,雾灯也是新的造型,外后视镜上加装了转向灯。整体来看,2011款汉兰达在外形上变化不小,镀铬装饰的增加提升了质感,但最为重要的是力量感十足,完全抛弃了传统硬派越野车的粗犷风格,预示着新车将继续深入贯彻家用路线,走进城市而远离山林。

改款汉兰达莫斯科车展首发 外观改进/动力不变

走进室内,内饰部分几乎没有改动,只有细节的微调。中控台整体布局保持原样,8英寸大显示屏非常醒目,能显示更多的信息。动力方面,改款新车将保持不变,仍然搭载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2.7升4缸发动机,其中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337N·m,与之搭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改款汉兰达莫斯科车展首发 外观改进/动力不变

需要提及的是,海外市场上改款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与国内现款汉兰达的发动机配置完全一样,只是变速器有所不同,国内市场上提供6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的配置。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巴黎车展 丰田推出2011款Verso-S

重量级新车闪耀巴黎车展 随后如何亮相中国市场

细数巴黎车展40款全球首发车 个个都与中国有联系

奔驰新一代Smart微型车 巴黎车展首发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