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5系轿车 经六代之磨砺而终成完美(5)
2010年08月05日 19: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四代5系:应用铝合金

1992年,宝马迎来了新的产品设计总监——来自美国的克里斯·班戈。“汽车不是一种交通工具或工业产品,而是一种代表了品牌和用户的个性。”是他的著名格言,所以汽车设计并不是简单的跟随潮流。

BMW5系轿车 经六代之磨砺而终成完美(5)

2001年诞生的第四代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

1995年发布的第四代5系是他设计的第一款BMW,独创性的第一次将两个圆形头灯安放在一个灯罩的内部,并在圆形头灯的外加上了灯环的设计,这就是BMW令人过目难忘的天使眼。这代5系在汽车工程方面取得了突出的进步,车身抗扭刚度在其所在级别中独一无二。同时,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悬挂完全由铝合金轻金属制成的量产车。

在上一代BMW 5系中选配的DSC动态稳定系统在这代5系上也成为了标准配置。

相关专题:

新宝马5系Li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新宝马5系Li今日上市 20:30起现场直播

新宝马5系 长轴距版今日上市

听康思远讲宝马新5系L

宝马受益于新5系车型 净利润同比增长近6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